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我不想的!

这篇文章,我已经想了好几天才有勇气post上来~~为什么?为什么?你们知道现在的我是处于于痛不欲生的感觉吗?为什么在我无意间被我发现了这样的事情?我希望永远都不要知道。。我希望你们会骗我一辈子。。这是你们的策划吗?回答我。。当我准备要入眠的时候,我满脑都是回忆起开心的话面。。可是,当我想到这件事情!简直是晴天霹雳~~甚至让我失眠!!请问朋友是什么?我真的不懂?有人愿意解释它的意识给我知道吗?我很想懂~~我查回来的答案是。。只是陪你吃喝玩乐,陪你过空闲时间的朋友。。他们只是普通一般的朋友。。当你拿一笔钱出来请吃的时候。。别说是朋友会来吃,连平时不跟你谈天的啊1,阿2,阿3。。他们都会来~~原来教朋友是这么容易的~~可是,一个真正的朋友的定义是,当你遇到难关,遇到瓶颈,感到失望,觉得很灰心的时候。。他还是坚持的在你身边分享以以及当你的听众~~我很感谢阿x这位朋友~~因为平时的我没什么注意到你。。可以说是被我抛弃的那种~~对不起。。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竟然雪中送炭,而不是火上加油!!你的解释,你的分享。。每一字每一语我都会记得!!他说,当作上了一堂宝贵的课!还有,是时候体会社会上的人际关系~这是我人生的转则点~我有想过这篇是“诗敏小窝”的最后一篇文章。。我有想过把我的电话号码给换了。。除了家人有我的号码只外!我有想过删除我的friendster,facebook或者msn等等!不想要别人联络到我。。因为我觉得我已经被抛弃了。不再相信任何人,你对我越好,我觉得你越假。。不能怪我的,因为我已经被抛弃了~~~~~我的待遇跟垃圾一样。。等于!!如果有一天你们联络不上我,或者看到我的blog没有更新~~那就是时候了。。可是,想想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值得吗?不~~我因该说是整篇森林在放弃一棵树!难道哭了又会是没有事情发生了吗?我相信我自己~~即使是心理在默默地掉泪了。。可是我的眼泪是不会往外流的~~我并没有那么坚强,我并没有那么开心,我并没有那么开朗,我并没有那么心胸开朗,为什么我会这样?还是这是时候彻底的改变自己?让我变成全世界最恶的恶魔?要我便成一个坏人?让我变成犯众憎?当我变起来的时候,可怕的程度真的超乎我的想象!我不要成经拥有,我要的是天成地久!成经有拥有只会变成我的痛苦回忆~~~我真的很痛苦!!难道我做人的行为是很不好的?试问我对你好是要你还我吗?没有~~我并没有想过要你换!我并没有欠你。。你凭什么要我对你这么好?我对你好只会让我觉得我在作贱自己~~我只能说,我欠的是前世换不完的债。。轮到今世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