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我的工作日记vs我的新店!

咚咚锵!!恭喜我的cup cake店开张了咯。。哈哈哈~~

选来选去,还是觉得开cup cake店好~

~希望大家多多来光顾!!

谢谢!我好喜欢我的店,不懂你们又觉得如何呢?

现在的我正在看着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所有的参赛者真的是很厉害~势均力敌!哈哈~~今天是周末,我往常的去上班了。跟大家分享一项消息,今天的我卖出了一间unit..虽然是要分三份,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开心,很兴奋了~这次我真的靠我的实力赚钱的。哈哈~~在工作的时刻,真的遇到很多很可爱的顾客。。他们问的问题是不在我的范围之内的,刚才一个顾客问yew ming关于贷款的东西,刚上班的他就跑来问我。。结果我们两个半斤八两的回答她问题~~那个yew ming一直叫她买买买~~她也说她要买~她也问了很多问题,而且那些问题还不是一般的问题!我们两个很努力的回答完了~结果。。。。到最后那位顾客说,我的老公出外坡工作了。。要等他回来商量,因为他的老公负钱的~当我们问她老公何时回来的时候。。她竟然说不清楚!因为不定时~~问了一大堆,到最后才知道是个吉!~~当时的我和yew ming当场呆住了!!哈哈~~不过也是不错的体验啦~~还有很多很搞笑的kes..哈哈~~他们真的很可爱咯!!哈哈~这份工作时间虽然有点长,可是同事之间的相处很融洽~只要不会的东西一问到他们,他们就会很乐意的教你~`由于我是负责看show room的,每当同事带顾客进来的时候他们都会跟我问好和微笑~~哈哈~~还蛮好玩的~~还有,老板说只要在这两三个礼拜卖到100间,我们就可以有免费去唱karaoke了。哈哈~~以现在的成绩,我已经开始开音了。准备拿mic了。。哈哈~~各位同事加油!!我拿不到mic就要看明天喝下个星期了。。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三天,我的薪水距离4位数字还差不远~~天啊~~我就快赚到4位数字的薪水了。。陈诗敏!加油!还有~~也要为我的学业加油!很开心丁丁和ming已经加入这个行业了!希望还有更多我认识的人加入咯!!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