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

不好意识昨天的那篇文章漏了写一样东西~~那就是~~~哈哈~~要吃mcdonald 的happy meal才能够得到的doremon玩具~~好可爱的一只肥猫~~哈哈~~谢谢deborah送我,不然我真的不懂
mcdonald有送它哦~~感谢感谢!

可爱吧?下面有轮子的~~会动的~~哈哈~~
昨天跟小强去了pyramid办了一点重要事情~~我买了一个doremon通行证~哈哈~~什么咚咚来的呢?(小强啊,如果你不叫我去看我就不会买它)哈哈~不过买了也好,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其实它是挂行李箱的一个行李牌~~本小姐就用尽了创意就把自己的touch n go放进去~哈哈~~很~可~爱的!
我以前有一张touch n go有黏doremon的sticker的~~不见了!!wuwu~~

哈哈~~又是它的出现~

今天中午,在学校上课的我突然接到丁丁的电话~~可是我不好意识听电话~~于是就溜去了厕所再打回电话给他~~他说难得空姐啊里虾得空去找他,所以就带了她出去走走~~我也很久没有见到她了,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啦。。可是,这么突然~~我又还没有放学哦~~刚好我老师说下一节课是复习的~~哈哈~~机会来啦~~我就不去上复习课~然后就搭车走人去1umeet他们了~~哈哈~~geng!!在我从taman bhg去的途中~~突然来个连环撞车~~哇~~塞车塞到~~~~~刚好我的包包又camera我就当了小小记者把照片拍下来咯~~哈哈~~很八hor!去到1u已经是迟大到了~~我,丁丁,阿丽虾就去了戏院看戏咯(好久没有看戏咯)~~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套戏是-x man..剧情还不错啦~~值得买票入场!看完戏后从macau回来的苗苗也都来1u meet我们了~~感觉好就没有看到他咯~~hehe~~然后就去了t.bhg载cindy咯~~在等待的途中~刚好又有一个小小的play ground..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了。。之后还去吃了很好吃的版面,糖水和所谓的“半个月亮”。。哈哈~~饱饱的回家咯~
哇~~~~
好像很严重哦~~
hahaha..空姐空少在玩跷跷板 哇~~~摄影师厉害!
alicia and miao
omg!
yeah~
丁丁要证明自己是轻的~

不当演员真的很浪费啊~~
哇~~好有modal feel o ~~
家好月圆的sa姨和红姨

玩自拍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