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patr timer的最后一天!

yoyo~~我家的cup cake发霉咯~~应该有五天没有开店了吧!!keke~本小姐除了忙着上课之外,还有的就是part time工作了~~时间一个一个星期的过去~~上个星期发生的事情,biu~~一声就过去了~~哈哈~~让我了解到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说时间有多宝贵啊!!这个星期六我将会去云顶咯~~去那里干嘛呢?其实~~我也不太懂。。我只知道是我的音乐学校的ms joanne叫我去帮忙xxx歌手的演唱会!!两天一夜,就当作是个旅程咯!!ngek ngek!!昨天,老马叫我考一个名称为LCM(LONDON COLLEGE MUSIC)的考试!!哇!!听那个名字就好像很威风哦!!一共有八级。。还没有考过的我,他竟然叫我考第六级~~他说这个考试是for在我音乐学院上完两年的歌唱班后才可以考取的~~要不要考呢?考虑当中!!哈哈~~希望跟我同班的都是我认识的拉~~哈哈~~

5月三十一日在我工作的那粒也就是部分part time最后一天上班的时刻了。。因为loungh habis了。。宣传也告一段落了。。所以公司不需要那么多员工了。在这里让我认识很多人。有律师,banker,可爱的顾客,同事等等!一起工作的我们充满了很多欢乐,一起吃下午饭,一期tea time..哈哈~~所有的senior都很帮助我们。。第一次工作就可以给我一个这么好的体验!谢谢谢谢!!还要感谢janet姐的帮助,她让我知道哪一些人的真面目,好让我准备了一件防弹衣。。不会给他们射伤我。。哈哈~希望我们有机会会再一起工作咯!!post pic now..some i haven get it..so~~~will post in my next blog!

wawawa!!!幸福的leo..这是我的的idea来的!!哈哈~~

老板不在的时间=p
老板来了~~哈哈~~
为了comision..竟然~~~~~~那只脚是我。。哈哈
四朵金花~~哈哈~
看看站着的那几个~~doremifaso.
新郎跟新郎。。哈哈。。他们结婚咯!!
大哥跟大嫂!!这对夫妇一定会离婚!!因为感觉很陌生!!哈~`

toilet..救命啊!
4 gold flower again.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