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废话一堆。。哈哈

yoyo。。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所学校待了两个月了。。时间过得很快哦。。不过,想到搭车就想吐!超级无敌讨厌咯。。如果搬出去住的话真的自己拿来贱咯。。(可是很想啊)。。七月中,我们学校将会有一场fashion show。。有没有我的份呢?应该有咯,可能又是派我到后台帮忙吧!! ><...(为什么,为什么。。。)下个星期astro马来台的艺人来我校拍摄(我也不懂拍什么)。。又有好戏看咯。。可是,我不懂他们是谁!!几时派一些华人的当红艺人来啊??(贪心)。。昨天溜去了法文班,walao eh..难到~~感觉好像在骂粗口哦!我的老师说,上法文班是要给那些要到法国留学的学生的。。还蛮像去的,可是~~~法文!!#$$^&&%$&..晕倒。。英文都还没有gaodim!!还要我学别的语言!除了法国我学校还有得transfer去英国和澳洲。。我身边有很多人都去australia留学的!!可是,我想去法国lor..这三个国家,我应该选哪一国呢?烦啊~~~~船到桥头自然直咯!反正钱又不用我付。。哈哈~~感觉好久没有看到小强了,你好吗?(感觉好陌生)不要抛弃我。。=d

星期一我逃了keyboard class.。不是因为我偷懒,是因为我要陪我的妈咪去喝喜酒(明明就是八)哈哈~突然觉得跟某某某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大家碰见了面,只有一句你好吗。再来一句就是bye bye..kesian lo..以前的感觉没有了,很陌生。还是你有了你的新环境新朋友?真正的朋友不只是要陪你吃喝玩乐。而是在你需要帮助或安慰的时候伸出双手。有人告诉过我,朋友我是有很多。。常常跟他们出去玩乐。玩到自己的时间不够用,可是。。当我遇到瓶颈时。。要找个人谈天时候按按电话簿。。竟然发现没有一个人可以打。。打去不是对方不得空就是没有接电话。。到最后~~一封信息也没有回复回来。。。突然觉得我自己比他幸福多了。。也有人告诉过我,人与人之间缘分真的很重要。比如说,一个你已经认识了好几年的朋友的了解度都比不上认识才好几个月的朋友。为什么呢?明明我坐在你隔壁,而你的眼神就瞄着坐在离你很远的人呢?明明对方的年龄很相近,可是只有一句你好吗。反而跟你完全走不同路线的人,你可以跟他聊得痛快~~这种就叫做缘分咯。。手指都有长和短咯。。到最后,不管我跟你有没有缘分,我依然的会珍惜每一位的朋友。不管你是含着金锁匙还是平明人家的锁匙出生我还是非常的珍惜你。如果我是因为你的背景而跟你交朋友的话。。那么朋友的定义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价值了。

我的老爸又买了一辆新的camry回来了(感觉有点在炫耀哦,可是当然不是拉)..综合来说我家已经有两辆新的同款车了。只不过马力不同。。一辆2.0和2.4~~~我老爸说有分别哦。。对我来说他的分别是吃多一点油而已咯。。哈哈~~为什么买两架同款的呢?买其他的不能咩~~~~算了吧!都没有我的份架。。我的车是kenali..晕倒~~

2 条评论:

  1. 那Sheryl大大的脸是我拍的咯!你们那么喜欢她,就把她的脸拍下好让你们存在电话里。别发而梦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凶手找到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