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william n deborah'birthday party~

william and deborah..(谢谢你们送的面包。。)哈哈~~ yeah!!!!大合照片。。大团圆~~大团圆!!哈哈

dongdongdong!!!!qiang~~~~恭喜发财~~~哈哈哈~~~虽然deborah n william的生日是过了。。可是,有心的我们还是帮他们庆祝~~哈哈~~这次真的破产咯。。一次买两份礼物。。明天还要送一份tim!!omg!!!为什么我的公司跟老爸还没有出两粮给我。。我要吃树枝了拉。。快变成kola bear了。。wuwu...很高兴的全体小魔成员都到齐了。。(还有mun yee and??)。。难得的机会当然来一张合影咯。。(咔杂。。。)哈哈~~我觉得没有人会比我快update blog lo..因为。。。照片在我的相机里!!哈哈哈~~~虽然你们的生日不是很隆重,可是我们都送上了万分的心意!!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送你们的礼物咯。。还有,我们的genting or cameron trip希望会去得成咯。。。我很想去阿。。哈哈哈~~期待~~~还有,elle出了一张合辑,大家一定要支持哦!我也买了一张~~不过还没有付钱!哈哈~~下次记得跟我讨钱!

月尾要订巴厘岛的机票咯。。好期待哦。。不懂我家人给不给我去呢。。ngek ngek!!先顶了再算吧!!如果不给的话~~~~wuwuwuwuw...请问换人名字要付钱的吗?我真的不知道咯。。先不要想太多~~~最近的我喉咙痛了。。。惨咯。。。会不会。。。。。。。choi choi!!!


还有,我隔壁邻居真的坏到~~今天跑过来我家骂人,上次也是这样!!说我们家的树叶掉进他的水沟里,搞到她的水沟塞了。喂,这位老太婆。。那条龙沟是你的咩?是啊公的哦。。还说我们瞧不起穷人家,请问。。如果你穷的话会在一条街买两间屋子咩?你以为pj的屋子很便宜阿。。他妈的!!为了一点小事就在瓜瓜叫,难怪之前你给人家告啦。现在整条街的人都讨厌你。是你自己拿来的!dai sei..你在过来我家骂人的话,不要说我狠心。。我会买一些毒药毒死你的花,然后买一些田鸡丢过去吓你的狗!!herm!!你的花飞过来我的家我都没有出声拉。。如过你需要更大的空间,搬去bangalow拉。。一定没有人kacao到你!!死老太婆~~~你给我小心一点!这么老了还吵那么多!!要跟我骂架。。老太婆。。你找错了人了。。我可是吵架训练班毕业的!herm!!

要照片的记得跟我拿哦~~msn send给你们啦。。

2 条评论:

  1. 請幫我的臉打上馬賽克....
    肥到我媽媽都不認得我料...!!

    回复删除
  2. 这么小张,没有人会认得你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