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祝猫猫生日快乐。

group photo

happy birthday to mr.miao

wao..so many present

yoyo~~我来咯。。有几天没有upload了。是因为,我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充实及满咯。。哈哈~~可是,还是有时间的。上个星期,本小姐就跟着一股的transformer风去了看这套戏。那些票真的很难book咯。。感谢caylie帮我们买到!!可是hor(complain一下),有得选。。我才不要去那间名为t?v的戏院~~又热又小~~还有昆从咬tim..omg!!(幸好我隔壁的帮我挡了,没有咬到我)hahahaha..真的very very XXXXXXX。。omg!!搞到都没有mood看戏了。。在这里要跟小熊说一声抱歉,因为我家的大铁门撞到他的名贵房车。。新款的camry(sikit sahaja).hehe。。贵车就是不同咯。这么大力“绑”下去去都没有事!!哈哈哈~~不好意识咧!!

星期五的时候又去了喝茶~~hehe..突然谈起bali岛的机票很便宜~~很便宜~~便宜到偷笑。。到了星期日,突然收到一封“ticket had book,welcom to bali"的信息~~wah...下订了咯。。我要去bali岛了。哈哈哈~~yeah!!!期待~~我得薪水已经可以couver整个行程咯。。算算下,我这个part time已经做了一个多月了。。薪水也出了两次,听说下个星期又有钱拿咯。。哈哈~~~好像每个礼拜都拿钱哦。。爽到~~~~今天我又卖到两间屋子了(虽然要和其他的同事分,可是还是很开心),证明我这个part timer是有业绩的。。哈哈哈哈~~说真的,我看到其他的同事好像卖菜这样~~要订unit就拿顾客的ic和credit复印和刷~~~爽到~~~~哈哈哈~~连我们负债行政的joanne忙到不可开交呢!!我们的老板还sms跟我们说“I CANT TAHAN WHY U ALL SOLD SO MUCH"HAHAHA..我看到都好笑咯。。正名我们的业绩是多么好的。。哈哈哈~~晚上去了帮猫大哥庆祝生日,虽然不是全体小魔到期,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猫哥当天还收到三瓶香水。。因该可以喷到明年了。哈哈哈哈~~这是我第二年帮你庆祝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希望你会喜欢我和leo送的ck香水咯。。hehe..

不好意识,以下是我个人的想法。。每一次的小魔的生日都会烦着谁谁谁要plan..你们不累我也累了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我有一个很好的办法~~这个方法是公正又公平~~那就是,比如说这次的寿星是A,庆祝完他只后,他就负责plan B的生日。。庆完B后,b就要plan c的生日~~这样就不会miss掉谁谁谁的生日,而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不要在一直问去那里吃?那里庆祝?谁安排了。。请问,你们觉得如何?行得通吗?谢谢合作~请留言!hahaha..我要跟那块豆腐说“我没有生气你啦”爱你都来不及呢。。那里设的生气你呢?我也怕我气多会生皱纹!

请一些人回复信息拉,你是觉得我的信息不重要对吗?电话没有钱?我已经send了这么多次,没有可能每次都没有钱吧?如果你觉得我在打扰你的话,请你出声。谢谢。我不会怪你的。。起码让我知道我是在打扰到你。让我可以自我反省。谢谢你的合作!好了,我不打了。。其实还有很多要讲,可是。。我觉得我已经打很长的一篇了。。下次再见咯。。还有还有,天王mj去世了,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巨星了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