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四蚊蛋糕店

DONG DONG QIANG!!!大家好,我是便宜过5蚊却又贵过三蚊的四蚊。。四蚊蛋糕店正式开张咯。。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呢?我的名字叫see mun,see mun see mun=四蚊。。有人还叫我rm4 tim!!{ 捏。。死。。你。。} =p..谢谢马俊源老师帮我改个这么有创意的名字。。哈哈~~这可是以前上dj班充当dj的时候而改的!应该有一年多前了咯。。所以~~~现在才拿出来用。。kakazz..我有证人的哦。。aka aka~~

现在的我是在我的学校的,今天的break time从原本的12点半提前到11点九~~我的同学现在还在对面mcdonald门口等呢!!我就在课室用他们的电脑。。哈哈。//他们等什么呢??当然是12点的优惠拉。。有薯条,饮料和一粒汉堡包才五块多~而mcdonald才在我校的对面。走不到20步就到了。喝完的饮料如果觉得不够只要拿回原本的杯子再回到那间店就有的免费装另一杯了。。哇!!超值的!不好意识~~本小姐也有装过。。不过是同学帮我装的!哈哈~~我们装到连那里的经理都认得我们了。。哈哈~~有一次那位经理心情好,他把一jug的饮料借给我们。。让我们在学校装个饱。。哈哈~~我看那间mcdonald要black list我们了。。哈哈~~

刚刚收到大姐的信息。。我工作的支票出了。现在在她的手上..我第一份工作的薪水出了。。我出粮了。。哈哈哈~~大公司就是大公司!效率真的很快咯~~他们说两个星期出一次。。果然没有错!!而且还不到两个星期呢!!对某些人来说我的薪水只是他们的某某分之一。。可是多我来说就是很满足了。。我才做了6天哦~~哈哈~~一共应该直逼4位数字了。。 要好好想想我要用那些钱来做什么了!!哈哈~~星期4 又轮到老爸出粮给我咯。。ngek..我的mcdonald买回来了。。我去吃咯。。bi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