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台湾餐厅vs发展商晚宴

星期四上完课之后,本小姐就去了ss2新开的台湾餐厅享用我的午餐咯~~这一间的台湾餐厅真的很不错咯。。一定会有人问我,他给了多少的广告费我呢!!这么hard sell!!erm.我也想!…当然是没有拉。。最棒的是他们没有收任何的服务费的。东西又还不错!!值得去吃咯~~有很多道地的台湾美食都可以在哪里找到呢!!yummy!!

到了周末了,这两天是我的工作时间了~~如果要约我出去的话,最好不要在这两天咯~~ngek ngek!!如果是你你你你你你的生日~~应该没什么问题!!哈哈~~星期六早上我载丁丁去上班哦!!哈哈哈~~应该没有吓倒他吧?到了星期六晚上,他说了。。明天我还是自己驾车比较好~~哪~~~~~也就是我的驾车技术是有限公司咯..wuwu..我会加油的!哈哈~~bear bear还说我的牌是买回来。。。冤枉啊!!大人~~我可是考回来的呢!给我架多一下下~~我一定会变f1跑车!!哈哈哈~~~~biu!!!wo~~om~~~hahahaha..


晚上放工后,就跟了大姐去了另外一个建筑商的庆功会~~位位都盛装打扮!~~~~~erm...还不算是啦! 哈哈~~我们到了会场。。会见了miao miao..他还问我他会不会穿到太隆重!因为~~站在外面的我们根本不懂里面发生什么事!!以为只是一个小小的function~~结果,一进到去~~哇!!场面还蛮隆重的咯~~幸好我们的装扮没有“memper下水kan”hahahah~~~过后我们就上去show room找同事咯~~我们去到最高的顶楼~~walao…哪里的unit大到~~~~好像迷宫这样!可以玩抓迷藏了。。哈哈~~来抓我。。来抓我!!^^ngek ngek~~欣赏完毕后,要去楼下医肚子咯。。。当我们经过隔壁的时候。它是一个类是hall的房间~~里面的桌子是写着vip的~~结果大家就很快的拿了食物后就狼吞虎咽的吃了。。我们还看到烟花呢!!bagus!!hahaha..吃完后就到了楼下欣赏表演咯,还有类是抽奖的活动~~玩法是所有被绑在天空会掉落在地上,这是侯我们就要好像parkson大减价的疯狂态度的抢啊抢~是抢气球拉~哈哈~~抢了后,还要把它们给捏爆!如果里面有一张纸条的话就代表你赢奖了~~~我给人撞到快变墙壁了~~大腿了黑青了。。真的是他妈的!!结果我们这一组拿了三个做面包机回家咯~~哈哈哈~~一个面包机的重量=一架cpu的重量~~蛮重一下的咯。。这次的party超开心的!!吃喝玩乐样样齐全~~幸好这场完毕后 没有join它们去喝茶!!不然我的cinderella的玻璃鞋要变拖鞋了~~hehe..(因为我可是cinderella o )..hahahah..照片时间!!

好好吃的台湾餐!
这是他们家的menu..
后面是类式瀑布的墙壁~~赞
再来一张!!这是屋子哦~~
请问这张是谁拍的?哈哈哈哈~~
wao wao~~~emily,pei ni,leo sheryl and me
nice view...miao,emily,peini,me,joanne and leo
silly pic=p
1,2,3...climb up..haha
can see how big the house?walao..
post again~~
hahaha..waht is this?like lizard!
hello,our group name are call black and white..hahaa
omg!!both of them are looking me..i look like a "sor poh"haha
i am vip guest!!ngek ngek~~
our gang!
看到烟花吗?哈哈~~
大家好~
场面好壮观哦。
哇!!人啊。。人啊~~~好多人!
mr.mah..y u look like very garang?haha
我们是牛女。。哈哈。。。

haha..janet sis become sakai d..
posing~
...泰山。。。来咯~
inside the baloon got 60 winner can win the electrical and 1 is 32 inch'lcd..walao..

the conclusion is..we won 3 bakery equipment


he is the man of muscle..hahaha

还有6月12日是deborah and william的生日~~~而13号也就是teddy bear的生日~~在这里我就高歌一曲吧!!HAPPY BIRTHDAY TO DEBORAH,HAPPY BIRTHDAY DAY TO WILLIAM,HAPPY BIRTHDAY DAY TO TEDDY BEAR..HAPPY BIRTHDAY DAY TO YOURS~~HAHAHA..生日快乐,祝你们梦想成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