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云顶之旅下集

我又在学校打部落格了。。今天12点15分休息到一点。。好的,愿归正传。继续上一篇文章的话题~哈哈~~继续来为大加分享我们在云顶第二天的行程。今天(7-6-09),我们一班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累到~~~~可是,还是要起床。。是因为马老师说早上8点要有一个终彩排~~walao..个个声音都还没有开,可是还是得要开声唱~~可怜咯!!而没有表演的我,samuel,peggy和强呢。。原本打算睡迟一点的。到最后,还是起床了。。过后,小强就在后台负责东西咯。。而我们三个就去享用我们的早餐~~哈哈~~因为我们有云顶的meal card..所以,刷刷刷~~不用钱~~哈哈。

哈哈~~我们都很会享受哦~~他们可是在彩排呢!
原本要去打包nasi lemak给他们的,可是要等到9点才开~于是就到处走走和拍照咯。

买完后,我们拿去arena给各位巨型享用早餐咯。。hehe..而我呢。。就走走站站跟拍拍照片。。

可能我得相机还没有睡醒,所以~~拍到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哈哈

早上的彩排~
wan qian
过后,各位艺人就“油漆上粉”咯。。哈哈。。而我和samuel就负责安排my fm winer and web winer和专辑售卖~由于不够人的关系,所以~~wilson也来帮忙~~他果然是一个top sale lo.他还说买一张专辑送wanqian送助理合照(就是我们咯)msn,facebook.friendster电话号码统统给~反正他他说他要开声,就给他叫包他咯。。~哈哈。。joanne..你看我们几牺牲!可怜~现场的我真的笑翻了.连隔壁摊位的人都笑到~~~~哈哈哈~~不久后,我们还看到janet大姐呢。。她也跟我们拍照留恋。。可是那张照片在他的相机里。我们摊位的左边是meetoto的档口,他们会有派送免费的cd和tissue..他说我是metoto的用户~~还跟问人家有没有mee coin and voucher..haha..过后我们就熟了起来。。他们还给我们一人一条tisu 呢!哈哈~~谢谢!到我右边的摊位呢。。他们是卖海鸥的人参花茶,和醋的。。我跟wilson就不客气的一值申手去隔壁拿免费的试喝品咯。。哈哈。。那个卖的产品的aunty叫我们喝的哦。。他说对喉咙好噢。。哈哈哈哈~~结果我们两个就死命喝咯。。哈哈~~真的是谢谢咯。。
他就是我的艺人。。哈哈
这就是隔壁摊位送的。
ah wing,wilson me and khai mei..aiya...she cloes her eye d.
add bird bird cum in..heehee
walao..好难看的一张照片。。我与jym.

刚好在外面遇到william..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啦。。hehe

khai mei..他可是跟我同房间的哦。





演唱会开始咯。。不好意识,我只拍到一点点~

我可是走很前面去拍的哦。。哈哈

再来一张~
小魔and wanqian同台飚歌
庆功宴~

过后我们就搭云顶巴士下山了。。这次的行程虽然满累的。可是我都玩得很开心~~hehe..很高兴认识到pei pei 和阿wing老师~他们都很nice o ..

~THE END~

2 条评论:

  1. 哈哈。。炸到,还有下集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然。。因为太长了。。所以~~分两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