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唱k vs 洗车

我恨懒惰打字阿。。我就看图说故事拉。。哈哈。六月二号。这一天小妹约了我们去new way唱歌。好久不见咯。基本上本小姐是不喜欢去哪里的咯。。因为很贵。还有。。。当天的mic system..差!!!由于当天是weekday..所以。。有些人要上课或工作。。到最后只有我们这几只猫咯。。哈哈~~不过房间蛮大的。。

就是我们5个啦。/

到了三号,大姐约了我们出来喝下午茶。。目的是。。要给我们出粮的支票我们。。哈哈。。而我们也请了她吃一小餐呢!!我觉得那家店算错我们的bill咯。。算多了咯。。leo ar.以后要拿resit拉。。我们白给多了。。之后载我回的时候,不懂谁的主意。。说要洗车。。好像是我。。刚好我家在修理水喉。。搞到整家没有谁。。于是我爸就帮我们一桶一桶水的提出来。。谢谢老爸!哈哈~~我好像是第一次洗车。。leo八年没有洗过了。。哈哈~~之后我们就去享用晚餐咯。。

那块东西很多灰尘哦。。搞到我死命ha...ciu~~

cindy:na..给你。。。mun:快点拿来啦!!。。哈哈
myvi洗白白~~
siew hui o ..很努力的冲啊。。
轮子当然不会放过咯


小妹终于出现拉。。
哈哈。。谢谢老爸!前面的小红是现在我得战车。。哈哈
这篇文章有点简单哦。。哈哈~~因为我在赶时间。。哈哈。。报告完毕

3 条评论:

  1. aiyo....洗一辆车都要这么多人洗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几时要来帮我洗我的爱车jekk??
    haha

    回复删除
  3. haha.我可是收费很贵的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