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云顶之旅上集

yoyo..从云顶回来咯。。ngek ngek~~这次去云顶的目的真的和以往不同。由于我得音乐学校的关系。。让我出席了颜菀倩的音乐会。由于我们一班人是搭早上10点的巴士上云顶的,所以大家十 点前就要到巴士站了。(还没有到巴士站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搞到小强吃不下早餐呢)哈哈哈~~过去让他过去~~~~哈哈~~好的,好不容易到了巴士站。那个司机竟然说我们迟到了。。我们要搭的巴士已经满人了。。然后我们就吵~~~~~~感谢mrs.tan帮我们吵一份们一行有12人,全部都上不了车。过了半小时,好不容易的8位已经上了车了。只留下我,keong,wil,kaimei和bird..这时候,就轮到我们吵了。过后,不懂那里跑出了三位怪客,他竟然骂起了小强来。。那时候我们等的巴士都不是他们要搭的班车。。我们都已经上不到车了,他还在那里大呼小叫。。真的是他妈的。。那三个一定是上去赌博的。。不要说我衰。。你们一定输个清光。。输到内裤都要当掉!!还这么大声的骂我们的小强!herm!那里的售票员都怕了我们,最后他们开了一辆空车让我们上山。 上巴士咯。。
上到缆车站,哇~~~人多到。。真的像从新山排队到新加坡~~好多人哦。。幸好我们不用排队。。我们只需要到一旁的休息师等候,就可以上缆车了。在等候的时候,我们五条水不忘娱乐。。问了好多很费的冷笑话问题。哈哈~

由于灯光的关系,全部的脸变得脸青青。。哈哈
我的脸好大哦。哈~在缆车走到一半的途中突然停下来。整部缆车在空中摇晃。。吓死了


20分钟后,我们终于抵达了云顶了。这次我们是入住hotel resort..由于没有房间。。再加上肚子要吃东西了。。所以我们就去吃了我很久都没有吃过的kfc咯。填包肚子后,只有wilson和鸟哥拿了房间~~于是我们几条水就涌去了他们的房间。。
还不错的厕所
美吗?我们查过了,住一晚要三四百块。。可是我们是免费的。
五个刚出生的宝宝。。哈哈。。 有一个还会比v的手势哦。。哈哈
这么快就长大了~~哈哈哈

我们的通行证~~
哈哈哈哈。。我的杰作。。乱伦~~小强饰演不懂发生什么事的人!!鸟哥饰演gay de ..wilson饰演萝卜(花心)哈哈哈哈哈。。kaimei饰演~~~erm...萝卜的女人吧!=p
当当当当。。妈妈进来骂人了。。哈哈~~

又是我的杰作
这是什么post呢?他自己摆的。。

其实还有一个魔术表演的。。可是,不懂做么播出来只有声音没有画面的。。所以我就不post了咯。玩完了过后呢,去帮忙的同学就去了arena准备晚上彩排的东西了。要看就去找wilson拉。。哈哈~~

arena 门口

peggy and me
忙完后,由于我们有云顶给的mea card..所以我们就相约了大家一起去吃晚餐。。在等待的途中。。又是拍照时刻了。。哈哈
哈哈。。我的杰作。。

我也不懂是什么post..ahahha
哈哈哈~~

拔河比赛。。这也是我的杰作哦。。哈哈

阿瓜强。。哈哈哈
晚餐时间~~两位经纪人与我们的艺人(中间那位)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哦。。
我与我的艺人。。哈哈
第二位的艺人
艺人助理。。和阿哈。。
again..

巴黎铁塔哦。。

这条街道卖很多泰国东西的。。我还是第一次去呢。

/yeah..
i just infront the stage..
后台的房间。。林俊杰都来过呢。。哈哈
后台走廊。。还有二楼的哦。
好不容易找到joan拍照。。这张算不错了吧?哈哈
wilson说林俊杰坐过的椅子。。哈哈哈。。
wilson and kai mei
彩排情况
这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wan qian的弹唱彩排

彩排完后我还要到马老师和大姐的房间开会~~ 过后在peggy的带领下我们去了genting的mamak..一片roti canai才60sen..(他们以为peggy是云顶员工,所以才有员工价钱)好便宜哦。。。另一位samuel..没有拿到员工价。。可是还是算便宜咯。。一餐加起来才三块多。。便宜!!过后我们帮其他的团员打包一份咯。。在吃宵夜的时候,已经是半夜2点多了。。个个累到~~~谢谢samuel给我的KOSE面膜。。哈哈~~~原本打算大家来个面膜party的。。可是~~~全部吃完就回房间睡觉咯。

男的就送白色那片,女的就拿kose的。。哈哈。。谢谢!!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