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生病了

本小姐生病了。。wuwu..喉咙痛+嘴里生了4颗白点(不好意识我不懂它叫什么)+呕了很多次的黄胆水(苦苦的)wired...XD..aka aka..去看了医生,医生还给了两天的假期我。好像有点不够leh..(陈诗敏,给一年的假期你都会觉得不够的)haha...这两天的我简直跟猪没有分别。吃饱就睡,睡饱就吃。。唯一分别的是我还要吃药咯。还打了一支针呢~~~搞到我睡觉只能睡一边,因为另一边的手臂会痛啊~~。haiz...医生还叫我呆在家里,不要到处传染给别人。。请问,我又不是毒贩。。为什么不能出去~~~~~~还有要拼命的灌水。。我快变成水桶了。

好多药哦~~


这两天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格,我发现很多人都有网络名字。。尤其是台湾的部落客。。那些名字可爱到~~~傻傻分不清楚的他们到底是公的还是母的。。既然如此,本小姐就取个网络的名字吧!!就叫做——蛋糕——好了。。这个名字说来话长,简单来说是我小学的朋友帮我取的。。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的出现呢。。我也不太清楚。。哈哈~~~它可是跟了我10多年咯。。只是我没有拿出来用而已~~哈哈~~


最近上了一堂关于如何打造个人风格的chapter..原来,一个人要穿的好看是要联系到那么多的。。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材(不是说瘦子穿衣服就是最好看的)再来就是要看衣服的质料之后再看颜色(不是每一个颜色都适合自己的)和剪裁!哇,原来穿衣服也要学这么多的。。我的老师还说要打造一个拥有个人风格的穿着比打造百变造形的穿着更难!所以说,穿得好看的定义是不要把自己变成mppj,随便找衣服就往自己的身上套,而是把自己身上的优点找出来。。发挥自己的优点打造个人的风格!让自己成为时尚的风云人物~~哈哈~~


我很想去看transformer..谁要陪我去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