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分享篇~

请大家给点耐心看我这一次篇文章~~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上post的。。哈哈哈~~~好的,我就一一解释咯。。

当当当!!!可爱吗?我的doremon月饼~~是某一天,我睡觉睡到一半。。有人叫我下楼到门口拿的!!我还以为发梦呢!!结果傻傻的就下楼出门口去领取我的月饼了。。hehe..terima kasih!!!!hehe...很可爱哦~~~有点不舍得吃!!可是,妈妈说不吃会浪费哦。。哈哈哈。。看到它就想起中秋节了。。你有怎么度过你的中秋节呢??


NEXT~~~~~

这一天,23号~~我去看了我考虑了几个星期的“吓到笑”。。因为,对我来说它是鬼片的。。很少看鬼片的我,终于提起的很大的勇气。。。还是去看了。。那套戏分成3个故事!!谁说布控不的??你你你你~~骗我!!!我真的是被吓到了。。以后,凡是鬼片的戏~~不管它好不好笑。。我一律不看!!!哈哈哈~~过后,原本去jalan alor吃东西的。。可是,找不到车位!!所以~~~~就换去了HAPPY SEASON的餐厅吃晚餐咯。虽然离我家还蛮远的,可是!!那里的环境真的很棒咯。。宛如活在四季里。。。我好像是在豆腐还是芭比的部落格有介绍到!!很想去~~最终给我去到的。。超级感谢带我去的朋友!!哈哈哈~~ 还有还有,那里的价钱是非常公道的~~满意满意!!
餐厅的门口!!
我的意大利面~~好吃!!!yummy!
这杯饮料真的很好喝咯。。可是,我竟然喝不完~~~~ayoooo..因为还蛮大杯的!!
冬天的主题~~原本我们要坐这里的。。可是,因为太冷了。以后来之前要准备一件外套了。。因为里面温度不超过15度~~爽阿~~还有一part...比15度更低温~~好像试一试哦。。~~下次我要带冬装去了(夸张)哈哈哈~~
有风叶~~好像是春天的代表~~可是hor..我好像没有看到夏天的主题哦!!我就是坐这里咯。。
这是楼下!!装修还蛮不错的哦。。


NEXT~~~

好久不见他们了咯。。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我们工作时的partimer llo.还有peini and rachel没有到~~真的有点可惜咯。。没关系~~等待下一次咯。。这次的聚会,我们选着了牛车水的full house。。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这间餐厅吧??没有去过,肯定也有听过咯。。hehe..过后,caylie说要去1u wor...结果,我们两人就驾车去了1u 了。。我可是第一次驾车去那里lie....吓到caylie半死!!哈哈哈~~~放心,我可是有牌的。。哈哈哈哈哈~~~去到1u又是花钱时刻了。。我们买到好像不用钱这样~~就是要多谢她咯,让我的钱包成功减肥1公斤!!哈哈哈~~
brennan,cathering,caylie and me
apa dia buat??hahaha
他们换了menu lo...
来张大合照~~~可是没有全部到齐~~haiz

第一次在门口拍照~
中秋节来了。。。这是 1u的月饼街~~很美的哦~~
我的傻婆姐妹~~哈哈~~
next~~~
我又收到礼物了~~~哇~~~这次的礼物我觉得还蛮贵的~在lazo diamond买的礼物~可以买一个guess的手表咯。。我可是收了才知道价钱~~omg!!可以退还吗???哈哈哈
。。谢谢你!!我可是要买了很久的,可是。。现在不用买咯。。哈哈哈~~
当当当当!!等我拿到resit,我会拿回去店帮它洗白白的~~hehe
暂时到这里咯。。~~~~因为有些照片我还没有拿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