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晚宴。

不知不觉2009年已经来到9月份了。可是,我得部落格才停留在8月份!哈哈哈~我还有很多东西要update的。现在的我可是在跟着时间赛跑呢!跑啊跑。。跑到现在的我全身痛了。哈哈哈~~ 前天我去看了up..还不错哦。。下午去,用student card只需要6块钱。哈哈哈。。那个小男孩可爱到不得了。哈哈哈~~我很期待下一步卡通的电影。。因为,一向以来卡通片是我的首选!哈哈哈。。恐怖片免谈!

对了,我家的大少爷从香港回拉了咯。这次本小姐没有叫他帮我买我心爱burberry的钱包(那个心痛到~~~~)是因为,我要存钱买I phone(哇!!)虽然我找到人赞助了。。可是,我觉得靠我自己买比较好。我家的少爷买了手信给我。哈哈哈~~感谢感谢!!最令我惊讶的是他竟然买了一件差不多600港币的T.SHIRT给我。。我可是没有穿过这么贵的t-shirt呢!!而那个牌子我可是没有看过的呢!哇!!如果穿不下就za lat lo..减肥都要穿阿!!哈哈哈哈~~还有买了点首饰,我最爱的巧克力糖果(每次出国必买),以及奇华月饼等等!。。哈哈哈哈!!!

好的,说会上个月的26日。这一天是本公司的庆功晚宴。这可是是第二次咯。真开心。所有同一个projeck的员工几乎都到齐了。那些没有到的应该只有小猫有一两只咯。哈哈哈~~(那个不是重点拉)哈哈哈。。重点是我们全部都玩得很开心。这次的宴会老板选着了去nilai吃“佛跳墙”。真的很远咯。我们去之前上天还下了晴天霹雳的大雨。哈哈哈。。(真的有那么夸张咯)。。

吃完后,我就和几位友人去了ss2 yarm cha lo..因为小妹在那里等我们。。小妹啊,你看你几有面子。哈哈哈。。我们山从水远来找你喝杯茶。去ss2的路途中,还听了哪几只妖怪讲鬼故事。怎样叫他们闭嘴他们还是不闭嘴。。结果,我就使出了我的拿手招数。哈哈哈~~就是捏到他们的手。。。。一个两个痛到闭嘴。哈哈哈~~还有还有,当天下午,我还去了书展呢!我觉得这次的书展没有什么东西好买了。。。最后买了点文具和回家咯。好的。。照片时间!


我们的佳肴,还有一些有趣的照片。哈哈哈。。不好意识很小张哦。。
哇!!旁边4位是我的“马仔”。哈哈哈
黑帮大姐左下方的。
emily,joan,sheryl,me n caylie
大合照。。我真的很大牌咯。。老板都站着阿!!我可是有得坐呢!哈哈哈。。

坐我隔壁的那位女人就是我的manager lo..
餐厅的外面。
me,holiday n caylie..holiday,辛苦你了。要你蹲着跟我们拍照。鬼叫我们生到那么矮咩·哈哈
隆盛佛跳墙酒家。
这是我们去喝茶的时候,rabbit画的。。我是一只猪哦。。arh!!

2 条评论:

  1. 哈哈。。。我“假假地“都是DJ界的二姐啦!当然是要敬几分面子给我啦!wakaka... [几大口气啊!]=p 开玩笑的啦!
    谢谢咯!

    回复删除
  2. hahaha..好啦,2姐。。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