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emily..

国庆日快乐!!!中学的假期开始结束了咯,有点想念中学的感觉。哈哈~去年这个时候的我,在干吗呢?我也忘记了。没关系,我的break term和马来人新年的假期来了。。有两个星期。。我一定会尽我全力玩够本!哈哈哈~~可是,相反地。。很多考试都来了。我很担心阿。。真的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了。又来零时抱佛脚!haiz….本小姐刚刚从pangkok island回来。。迟点再post上一些趣事和照片吧!

最近的朋友生日的频率真的是多咯。。买礼物真的买到头痛了。真的不懂要买什么了。8月25日,寿星女emily约了我们大伙儿去了neway karaoke唱歌,也是帮她庆祝生日。个个都玩得颠了。哈哈哈~~吃的吃玩的玩,唱的唱。。爽阿!!emily ar..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的礼物拉。虽然不是很贵重,可是里面是装着我们慢慢的诚意的。哈哈哈哈~~我发觉我们在某一方面还蛮团结的。。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别小看蚂蚁小小只的很好欺负的样子,可是。。如果它们搬一家人来的时候。。。哇!!必定让你刮目相看!!哈哈哈~~

谢谢某人送的蛋糕以及某人送的巧克力饼干!哈哈哈~~arigato….i loving it(抄袭麦当劳)..好开心上个星期我的姐妹deborah小姐她约我出去了。。可是,由于我还在pangkok island所以说。。。不能出席了。下个星期好吗?记得要等我。。哈哈哈。。还有还有,我很想分享一些快乐的事情给大家知道。。可是,我觉得时机成熟点吧!!我一定会分享的。。aka aka…好的,现在的我打字也痛了拉。暂时写到这里咯。Tata..
以下是emily birthday的照片

哇,我们都很会吃的哦。看看桌上的食物
sheryl..apa u buat?
me,caylie,sean,chris,忘记了他的名字的泰国人(soli),miao n leo
wao..silly pic..
cindy,what your hand doing now?
hahahaha..不好意识,明天我带他去看医生!
ka zha!!
yoho..so many guys take pic with me.
miao ar miao,u really got many post..
ayo...sheryl..why u close your eye??
sean n me..i like this pic very much.aka aka
关公的post(其实是有意识的)哈哈。。只有我们几条水懂!
阿。来人抓小偷啊啊!

蛋糕出来了咯。。不好意识,助教的家人还没有拍,我们就抢着上镜了咯。
happy birthday to emily.
smile...突然我记得那位泰国人叫什么名字了。。champagne..hahaha 我是在帮人拍照的咯。。。那个caylie怕死我没有蛋糕吃,硬要塞给我。。好啦好啦。。爱死你!哈哈

好没有介绍中间哪位tim..kenneth tan kok kian(哇,全名都写了出来)
离开之前,neway的经理帮我们拍的。。唔该晒!!经理
就是我这个post害我跌倒!!xiashui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