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一句话

真的要感谢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的支持!哈哈哈~~虽然本人的部落格不至于写到那么精彩!可是。。短短一段话,竟然被人问得n次那么多呢..真让我太感激你们了。哈哈哈~~
星期二本人去了sri petaling的p.mlm..第一次去呢,虽然每一个p.mlm的东西或款式都差不多。。可是,没有去过嘛!当然觉得新鲜咯。哈哈哈~~还有,我们还去了一间老鼠通街跑的mamak喝茶。我知道很多地方都有,可是。。。最好不要给我看到咯。想到那只老鼠,真的很可怕咯。那些卫生局,请问你们在做什么?快点来封店啦。(我好想很坏哦。。简直)哈哈哈~~soli 。
这几天的我简直是爽咯。因为才上一天课,因为很多老师生病了,我们学校要消毒!所以啊。。我的部落格才会有机会从生。哈哈。迫不及待的今天终于来了,因为。我要去klcc扫货咯。。哈哈哈~~让我好好的为国家争光吧!哈哈哈哈哈~~我会很努力的。

这个星期六,我们一班partimer被调到rawang工作两天,虽然有点远啦。可是,这么多人去。我相信感觉还不错的咯。那里的发展商也是很好lie..我们才做两天工(正式的话是一天,他们给我们蛮多他们的,商品。ngek ngek..有衣服,环保袋,怕死人家不认得我名字的名牌(好像上小学一年级这样),一把可以媲美p.mlm开裆的雨伞,还有dumex宝宝带的哪顶帽子(不过我们的是白色的)还有一个钥匙圈。不错不错!哈哈哈!!我穿上那件衣服后,感觉好像要去打golf哦。哈哈哈哈~~不过,总好过像在pasar里卖鱼的咯。哈哈哈哈~~(乱讲一通)。
yeah yeah,今天友人订了neway。。是唱12点中午的。好久没有去唱歌了,今天一定会让我好好发泄!!!哈哈哈哈~~还有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他也会出现。很想你lie..hehe..今天放了一位朋友的飞机,我快要变成飞机师了。(不算是咯,因为我有提早将取消wor)solisoli..hehe.

外面突然下雨了,希望那些雨快点扫走那些烟雾啦。不然,又会有更多人生病了。昨晚我有点稍微失眠的症状。原因是,我整个脑都在想着一样东西,开眼睛看天花板更死,画面全部出来了。可怕!我还很勇敢的看了我最怕的鬼戏!完全没有feeling leh..什么是怕都不懂了哦!zomok会这样的?whywhywhywhy...tell me why???刚刚听了卓文萱的“一句话”。。突然很喜欢里面的一句歌词。。。。。“有一句话再也都听不到,那些过往让它自己燃烧”。。“这是一种成长,还是一种坚强?”(还有的)好心酸哦。。大家不妨去听听。如果没有这首歌曲。。可以找我。。send给你。。(wuwuwuwu)------------->=一公升的眼泪。

上个星期六,小切的邀请。。让我再次去打了bowling和看电影(yeah,这次的bowling我也赢小妹)..哈哈哈~~当天还有mun yee,yiing and samuel.我们去看了ghost of girl friend past..小妹说那套戏是贱男人看的。哈哈哈!!我觉得ok lo..不过,有点闷!哈哈哈~~当天的我们(Chester,小妹和我)迟到了,在路途中。。赶到要死。而且又打塞车tim..我们乱转乱兜终于给我们出到一个离开赛车的地区。哈哈哈!!geng!
原本只有我跟chester de lor..ahaha

chester:我的球洗沟了。哈哈哈
小妹:wahahaha..我又洗龙沟了 ah yiing..what u doing now?haha
这张照片拍到我还不错!哈哈哈!!
乱拍一张!
哈哈哈。。我有27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