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aungun工作日!

yoyo...有好多照片还没有上传啊。。。拍拍拍。。。拍到都来不及upload了。哈哈哈!!paiseh..然后我的观众久等了咯。好的,本小姐会ringkaskan的!ngek ngek..8月9号,受了公司的安排。让所有的partimer都去了ranwang'anggun工作!!虽然有点远。可是,我当作是一个旅行团。哈哈哈~~还记得第一天去的时候,我们去了tanjung malim然后再绕路回来。。toll都给了十多块!!omg~~真的是白给咯。。好啦,我就看图说故事啦。
一早八早,就拍照!!哇~~那张脸真的够大。。哈哈哈

aungun门口。
yeah..所有kim的员工!这件服装好看过atxxxxxra的。哈哈
各一天是kenneth的生日。。所以我们就准备了一个蛋糕咯。 这么大个人,原来他喜欢咸蛋超人的。哈哈
当然要跟寿星公来张合照咯。ka za!!
儿童不宜~~哈哈。。paiseh paiseh!!

这可是show house里面哦。。给老板看到!!一定杀到整地血!哈哈


哇!!厨房也很像自己的家哦。
ayoyoyoyo...我又给人kis kis了。哈哈哈哈哈
放工,再来一张。这时候已经11点了。带了帽子的我,真的有点不认得自己呢!哈哈哈。。过后我们就去了papa rich(”爸爸有钱”吃宵夜了)哈哈哈~~虽然这天的工作时间有点久,可是hor..我们全部人都玩得很开心(要死咯,请你们回来玩)hahaha...回到家已经超过12点了(cinderella中骂了)wuwuwuw..结果两天没有出街。。wuwuwuwuw...不关我的事,是因为那里的function吃开始!!再加上有一些“重要人物”上台演讲~~~讲到!!好像不会停!!所以就延迟结束咯。wuwu..不过这次的“旅程”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咯,然后我们见识到不同的屋子(半独立才卖350k起,pj那里找呢?)除非你很多十年前买回来。哈哈哈。。好啦,我要睡觉咯。。晚安!



2 条评论:

  1. 真的福了你啊!一样东西你都有的玩得,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然咯。哈哈哈哈。。一棵树我也有本事玩!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