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zhien的farewell

三天没有上传了。这几天忙我的功课都快要疯了。现在还有好多还没有做完!我把它们堆堆堆到~~~~倒下来真的可以压死我了(夸张的比喻)不过,我的生活过得还蛮充实的!开心~~ngek ngek..我知道有个人时常上来我的部落格看我的文章,然后又不留言就走了。哈哈哈~~不然,做么你会知道那么多我的东西呢?(还是我猜错了)。。hehe...
星期日我跟朋友去吃了泰国餐,还喝了海鲜tomyam.回到家,那张脸痒到~~~&×&……×……&……&%(不会形容)。现在还在康复的状态。wuwuwu..都是贪吃惹出来的!我暂时停了两个星期的钢琴课,因为我要赶我的功课啊~~明天的那份都不懂要怎样死出来。haiz..整天出去,当然没有时间啦。。(自己拿来的)。真想一巴掌打自己!!可是,不能。。因为。。。(很痛)。哈哈哈。。神经病!最近我跟上了一点潮流,我去看了“大内密探灵灵九”和"G I JOE"..两套显然是不同类型的电影。我还是喜欢看第一部多过于第二部。因为。。我不喜欢看动感电影。搞笑和卡通的是我首选。哈哈哈~~下一部是“laughing哥++”和“up"..haha...等我先把我的功课给做完再去想看戏。。我看来,以后要嫁给戏院了。哈哈~以前的我可是一个月都不进戏院两次呢!现在~~~walao eh...我很想去jogoya吃自助餐!你你你你你。。全部只有讲都没有行动!!wuwuwuwuw....回家吃自己啦。

上个星期三,kenneth的邀请。。让我去了帮zhien(好像是这个spelling)farewell..因为他除了要到加拿大读书之外,他要移民去哪里了啦。。。真的有点舍不得咯。。不懂几时会回来呢?当天我们去了(脚毛都不懂脱了几百条的)旺角。谈谈笑笑。。时间一分一秒的接近灰姑娘回家的时间。我看到,他会的时候。快要哭了(可能是灯光照到)ha ha ha ...当然咯,毕竟生活这里都这么19年了啦。。好吧,祝你一切顺利在那里。记得回来时候,要找我们哦。还有还有,星颖要回美国了。三个月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我们msn or skype见咯。不好意识,不能出席你的fare well party.因为我要赶我的功课,还有。。好像是DONUT party??有它就没有我。。因为我真的很怕它。hehe...keep in touch..
原本只有我跟kenneth 的。。可是,现在出现number 3..ayoyo.

去参加香港先生啦。哈哈
色狼sheryl..haha
kenneth add进来了。。我可是给caylie挤到!!!(难以形容)
emily...做么这么好笑呢??哈哈
ayo....他们吃我脸的豆腐。wuwu..我好像唐老鸭哦!哈哈~
caylie,what happen with u ?lols

哈哈哈。。。男主角zhien吓到~~~&^^%%*(*&.
哇!!给我们抽水!哈哈·~
大合照!
来张大合照。。可是。。为什么这么多水珠的??
由左开始,richard,me,wmily,caylie,sheryl,janet song,kenneth and zh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