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yiing的新家

哟哟!!刚刚从朋友的生日回来。最近的我一天比一天的迟回来。应酬还比我在家的时间多了。今天好不容易赶完了两份功课。可是,还有很多等着我做的。Mid term考试要来了。真的不懂要怎样了啦。赶赶赶!!真的发觉最近的我越来越不会分配时间了啦。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wuwuwu…前几天看了一则娱乐新闻,说是华仔的“岳父”去世了。虽然,这则新闻是没什么特别。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华仔几时可以公开的承认他是她的老公呢?一个女人在他的背后呆了24年。为了的是什么呢?难道公开恋爱会死吗?就算华仔不红了,以他在娱乐圈的经验和赚的钱。真的不够他们一家人过下半辈子吗?地下情真的很好玩,可是。。。。这样的地下情真的是有点久了吧!我只是替那位朱小姐觉得很不值得。算了吧!这样的娱乐新闻,看了就忘记咯。


慢慢开始适应大学的生活,虽然我的学院不是属于很大的。可是,真的是很严咯。两天没有上课而已嘛!而且其中一天我是有给mc 的。还寄一封warning letter来我家!!gek 死我!!还给我老豆看到tim…haiz…..好像做牢这样咯。迟到算你没有到tim..geng!!!!!还有还有,我用了三天的时间来打这篇文章!walao eh,,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咯。哈哈哈~~今晚又有约会了。。至于,去哪里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我会上传照片上来的。。


好的,说会回去8月15号。Yiing约了一班的小魔去她家。因为她刚刚搬了新家,所以有个open house咯。。顺便在她要回美国之前来个聚会咯。说真的,我们好久都没有这样了。那天的我真的开心无比。哈哈哈~~我最欣赏的是她家的karaoke房间,概念不错哦。很有唱歌的feel..哈哈哈~~吃完后,我们还看了2007演唱会的表演。。walao..全部尖叫到~~~~那时候的造型师真的可以说是丑化我们。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回到家的我,喉咙有点沙哑了。不懂几时我们还会聚在一起呢?期待。




这是厨房拍的。哈哈

先来自拍一张!自恋到。。。

开始用餐咯。。全部饿到鬼这样!哈哈

来张大合照!ka za~~smile..

miao ar...你在干嘛?哈哈

女主人的房间,当然不放过咯

再来一张!

连婆婆。。。动作多到要死!

chester,你知道你很cacat吗?哈哈哈

yiing n me

mun yee,miao,ali n me

哈哈,小强啊。。你的post还不错哦。。听清楚,只有post..kaka

karaoke room

看到她家的天花板有多高吗?
外面的庭院
这件就是yiing的家咯。。还不错吧??
要照片的人,就自己在这里拿啦。。还觉得不够。。就msn时候找我。。哈哈哈。。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