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restorant bibiwok

哇哇哇!!!一个星期上传一篇。。根本都不是我的style lo..最近的我总觉得时间真的不够用咯。。怎样办?还是我不会安排我自己的时间。。。让它匆匆的溜走??天啊!!不能再这样了啦。这几天我做了什么呢?我学校的功课已经够忙了。。现在还要帮人家追回女朋友(真的是他们放屁都有我分了)。真的不懂好笑还是不好笑呢?哈哈哈哈。还有忙着应酬。。(我尽量cut cut cut and cut 的啦。)。哈哈哈!!那些被我放飞机的朋友。。真的是要说声万分的抱歉。我一定会补回给你们的。对不起soli...我不想的。。hehe..至于功课哪方面?我现在开着火箭的冲冲冲!!!!哈哈哈。。mega sale来了?你有收获吗?前几天本小姐在zara店总算有点“贡献”咯。哈哈哈。。。下个星期再努力。。听说sale到这个月的31号哦。还有,我买了放在车上的mp3 fm modulator了..才20++。。很便宜咯。。真的兴奋极了。。yipi yaya..yipi yipi ya...hoho..我要好好研究怎样用它了。。因为帮我买的那个人好像(是简直)没有教过我用咯。还有,我忘记那个频道的号码了。。真的是失败咯!!我会很努力的读说明书的啦。。。哈哈哈~~帮我买,我还在ah ji ah zuo!!真麻烦!lols..soli soli...but anyway...thank q o !=p


上个星期日(26号)sheryl啊妈(给他看到一定给他骂个半死)哈哈。。约了咱们去puchong bandar puteri的bibiwok吃东西。。那里的环境还不错的。。食物,还算及格啦。因为有分bbq和火锅的。。可是。。唯一我不喜欢的是。。吃完后全身都是油烟的味道。。连我的bag..都是油烟味。。搞到我要拿我的bag去晒太阳!!omg... 当天也让我认识到一位新朋友。。可是。我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不好意识。。本小姐的记性不太好。哈哈哈哈~~

有香蕉叶的leh..还有planta涂上去了。。哈哈

整桌给我们吃完的食物。
ha ha ha ..very ugly la..lols
请看cindy!!hahaha
again..hehe
sawadika.......
吃之前来张大合照!!ka za...
又来一张。。ka..zha!!!smile!!
突然心水来潮。。。搬了我的“私货”出来。还有一点忘了拿出来。不过,先show给大家看一看这一部分啦!!hehe..那就是。。。我的doremon收藏品咯。。这里的东西高达95%的东西是人家送的。。太感谢你们了。(哭了很多包tisu)谢谢谢谢。爱死你们!muacks!!还有一些还没到手呢!!我等~~~~~~~(可是不要让我等太久啦)哈哈哈。

还有其他的照片要upload的。。可是。。我要睡觉了。。。待续。。晚安

1 条评论:

  1.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