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小魔聚会。

yoyoyo....我来咯。。ngek ngek...今天是星期日,原本今天的我是有工作的。可是,因为明天有个小考试。所以,本小姐就请了一天的假期来温习!让我好好享受什么是星期日。自从开始工作了时候,好久没有感受过家庭日的感觉咯。。我从昨天的凌晨4点terus睡到今天早上11点!!哇!!!爽到~~~过后我老爸说要去rawang吃“brunch" wor...(=breakfast+lunch)hahahahahahaha...坐车坐到屁股都扁了,就为了那一餐!!!那家餐厅可真的是够大牌咯。。


最近的节目真的是满满满~~hehe..忙着去应酬!连功课都丢在一边了。。(每次都是last minute才做………haiz...)昨天晚上,我与一些小魔去了sunway吃火锅,虽然那间火锅店我已经光顾了好几次。可是,每次去的感觉都不一样leh...说明是自助火锅,我真的是亏大本咯。。只吃青菜。哈哈哈~~由于那里的人潮很多,所以~~要跟对面讲话的时候。。就要发挥我大声婆的本领的喊出来。。。哈哈~~已经喉咙痛的我,最后喉咙变成不痛了。。而是声音变去沙哑!hahaha..吃完后,小宏(原名小切)说。。这么快走咩?于是。。除了星颖(因为她要回家收拾,准备搬家)我们一大伙就去了打bowling lo..哈哈哈~~说到bowling真的很好笑咯。。哈哈哈~~原本包尾的我,最后竟然赢了领先我的小妹。哈哈哈哈~~不好意识,我只是赢哪一分之差。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hahahaha...那个小宏,说自己不会打wor..结果拿了number 1...我们女子组的kai mei也不错。。。拿了第二名!hahahahaha..她还穿裙子leh..感谢她的载送。。不然,我要走路回家了。hehe...回到家刚好12点!!来得及!!我的马车还没有完完全全的变南瓜车。哈哈哈哈哈~~期待下个星期六的约会。希望下次会更多人出席咯。照片时间!

哇!!好多人哦~~
sean是一名好员工。吃东西的时候都穿着公司的衣服!哈哈哈
khai mei
chester说这是大人吃的!哈哈
哇。。。sean真的很幸福咯。哈哈


BOWLING TIME_______________@#@

hehe..所有的女生可是没有穿袜子的就去打了咯。哈哈
这张拍到我不错一下咯。。(自恋)
我觉得那两粒oren colour的球比我们还上镜!哈哈~
aiya...masuk longkang d..soli...soli..
wao..好像很专业的!哈哈哈!!好像而已!

kaimei的脸歪掉了。不好意识。。。。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