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我upload了咯

wawa..还有不久就要到7月十二日了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咯。。这个礼拜可以说是忙的一个星期咯。。下个星期还会陆续的来呢。可以让自己的时间过得充实之外,还有不会让我自己那么闷。。hehe..我有一位lectural是“鬼佬”来的。。他讲话小声到~~~~再加上他的英文过于标准!!walao...全班的人都打醒十五分精神的去听他的课。。不然,你根本不会明白他在讲什么的。。哈哈~~


星期三,我跟几位友人去了康乐的p.mlm..他们说这可是全kl最长及大的夜市。。说真的。。真的很长咯。。走到了终点,都会没有力气的走回原点了。。累到~~~~这可是我第二次去呢!谢谢leo送的巧克力。。arigato...还有,当天是6个人挤在一辆车里。(晕倒)原本只有三个。。然后加加加。。变成6个。。哈哈~
幸苦哪辆myvi了。。因为车里面的人都还蛮有“分量”的。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的时候,我又出去玩了咯。。因为今天我没有上课。。ngek ngek...我去了sunway lagoon..多得caylie(英女王)的帮忙,让我们享有40%的折扣。。
hoho..过后我们就去sunway的“口味锅”吃我们的晚餐咯。。
那间还蛮不错的。。人也蛮多的。。可以媲美“缘”了。。
吃完再赶去mainstream meet bird bird..
因为我们将会一起上电台接受表演和访问。。鸟哥,对不起啦。。
下次我请你喝茶啦。。因为,我不想迟到的。。是因为~~~~~hehe...
原谅我哦。。下次一定会早到的咯。。
练都没有一下子(可以说是没有练习到),那么快。。。
mainstream又要关了。。所以说,他是白来了一场。。hehe..(不好意识,还在笑)hoho...之后鸟哥就载我去旺角茶餐厅meet小魔了咯。。
谢谢sean送的纪念品,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咯。。
还是老样子咯。。还有,小强。。。也是很久没有跟他去喝茶了。。
我是从你的部落格知道你的近况的咯。不懂是不是我坐离你很远的关系,我觉得你好像静了许多。。38强,连婆婆是时候要重出江湖咯。。哈哈。hehe..
所以说,部落格是多么的重要的。。喜怒哀乐都可以分享。。


回的时候,来张大合照。。ka..za,,照片的颜色很黑哦。。我已经有调过了。
哈哈,我和英女王得空没事做。。
sean送的蛋糕。。是锁匙圈哦。。面包还有味道的。


有打算过,从此以后都不要写了。。可是,觉得很浪费leh...坚持下去吧!还有,原本打算要跟小魔去云顶玩的我,可是因为下个星期有不懂什么fair的关系。。严重缺乏人手。。因为一些partimer已经没有做了,有些已经出国了。。
所以剩下的partimer也只有小猫几只!真的要像他们说声抱歉咯。。对不起咯。。
今天,是星期六。。我呢,就去了工作(rajin leh)哈哈 ~~
我们的公司来了一位新的同事叫bernice(chester介绍的哦)。。
今天的我们可是得空到翻了。。hoho..她也从早上坐到放工,赚钱真的很容易咯。。哈哈~吃了晚餐回家,已经是10点多了。。我可是一个人自己驾车呢。。
要学会独立了。因为有人说我不够独立。不过我也不否认啦。
我会很努力的学习了,就像今天。。自己去驾车去上班。。
还载英女王回家呢。还有,在上班得空每事做的时候。。
一班的同事竟然聊起了煮饭的话题~~今天学了怎做
排骨冬菇白菜干贝(这些全部要加在一起的)粥。。
谢谢kenneth的教导。。
哈 哈 哈 ~可是,我不觉得我会下厨咯。。
哈 哈 哈 。。。好啦,到此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