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暧昧是糖,可是甜到忧伤!

好久都没有来我的部落格了咯。生草,生蜘蛛,螂老鼠全部都快要来拜访了。
有好多东西要宣布,可是不懂那里开始说起呢?好的,就说说我的心情吧!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360度转变。一时开心的不得了,一时情绪跌落谷底。
你最近好吗?好久没有跟你聊天了。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了呢?
不要忘记我。还是我多想了。我有很努力的维持我们的关系。
请问你有感觉到吗?好像知道最近的你发生什么事?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哦。我是透过某某某管道而知道你的消息。
我相信你不会这么容易的忘记我的。
好想回去以前的我们,吵吵闹闹的玩翻一餐。
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是我不了解你还是你已经离我而去呢?
我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么我要告诉你,我没有放弃跟忘记你。
也许我们的联络很少,但是你不曾离开过我心理。
既然有缘认识了,我更不会忘记正看我的部落格的你。
真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朋友相交,贵在真诚!


下个星期有两课科目要有小考了,我真的很担心咯。
最近的我真的知道什么是忙了虽然我是一个星期上三天的课。
可是,我好像一个星期上七天课这样。好忙哦。
我整个人好像迷迷糊糊这样!
生病了的我,还要提起精神的上课。
因为我学校是不容许学生突然没去上课的,会被扣分!
然后会影响我的考试分数。几乎每一天都有做不完的东西。
我还有三个presentation还没有做,两份mini projeck.
下个星期还要应付考试。电脑白痴的我好要自修很多关于我功课的东西。
以前中学的生活,都没有做过这些呢!
除了电话之外,我对最多就是我的电脑了。
原本这个星期四和五我要上电台接受访问跟表演的。
可是,因为我时间配合不到。
我就忍痛的把它给退掉了。haiz..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没办法啦。
因为我的课业比较重要。joan...对不起哦。
搞到你又要找人了。paiseh.
我不想的,如果我时间允许。我一定飞着去。哈哈



至于开心的东西。。就是。。。。。
不好意识,现在不方便透漏时机成熟就是公布正像的那一天咯。
哈 哈 哈 。请别多想!我也在期待当中!
最近开始重回了羽球的世界。拿起了我的羽球工具。
果然有模有样。可是!外表是骗人的。哈 哈 ~~能看不能打。
我就不相信我连续去打,我的技术还不会进步咯。哈 哈 哈 ~
上个星期五,终于抽得出两个小时多的时间去逛街了。
收获只有一点点。好过没有啦。因为是mege sale mah..要快点进货咯。
恭喜alicia出新车了。而本小姐也有这个荣幸能够坐到她的新车。哈 哈 ~
忘记看车牌tim!!kakaka...烂赌到要死!
她的生活水准提高了,可是她的性格依然没变!
还是我以前认识的她!哈 哈
上个星期六,我miss了一趟云顶之旅。真的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我在等一样东西,几时会出现呢?
wilson要被调到johor工作了。真的舍不得他咯。加油哦!保持联络!
谢谢caylie送的草莓跟jagung..金马轮买回来的。。yummy!
朋友,我们相约的星期五唱歌之旅。我看要延后了。

这算是暧昧吗?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有感觉,可是这种感觉不住够让我们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有进一步的冲动,可是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两个人互相拆测,他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还是我自作多情?
他不是你的情人,可是大家都对大家十分重要。
当你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你第一个会想起他。
电话响起,第一个想到是他!
每当他提起另一半的时候,你会万针穿心。
两个人没曾诺过什么,但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不求回报。
他可能比你的男或女朋友更关心你。
当你需要关怀的时候。他是你第一个想起的人。
暧昧是一扇门,你可以停留在们外,也可以踏进屋里。
虽然暧昧,可是永不属于对方!
他还在原地等着吗?还是默默的守候着?真爱必须等待。
暧昧不是爱情。这是一种关系。叫做--暧昧。

好啦。突然脑部一片空白。下次待续!哈哈。。不好意识,文章过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