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哈哈哈哈。。我遇见了gary chao!

感谢两位王子跟一位公主(开心吗?我这样称呼你们)陪我去学校做点东西。感谢感谢!在某种情况之下一天以内 我竟然 去了 1u两次。。当作是去探望我的同事咯。。哈 哈 ~~还有 ,给我 遇到 曹格。。哈 哈 哈 。。刚好我的同事cat又在哪里 打 part time工 !于是 我就 混水摸鱼的上台 去 跟 他 拍照了 。。哈 哈 (其实人家是要买他 代言的产品 才 可以合照的 )。。哈 哈 ~~开心到~~过后就去了吃晚餐 咯。。感谢leo和猫猫去1u拿我的支票给我!又有钱收了。。可是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bank in..hoho..

we goin to the college now
nina and me
we went wong kok makan lunch~
yoho,gary~~
again~~
can see me?i noe some ppl cant tahan me d..coz i keep telling him i took pic with gary..haha
(coz u in my waiting list mah,so...must listen wat i say lo..haha..wait the "accept" card la..kaka)

星期六下班后又去了喝茶 。。哇 ,累到~~~(自己拿来的 ,因为有时间不去睡觉)哈哈~到了今天(SUNDAY),我又回去了1u,是因为这天的我要在 road show工作 !(第一次哦)刚开始闷到要死,人影都没有。可是到了中午,真的是忙不过来。多人到~~~~原本mc的小熊都特地回来帮忙(因为不够人手)。可怜咯,他今天可是做“义工”呢 !因为 ,没有薪水的。。哈 哈 哈 ~~(可是hor,当来到的时候)人潮也慢慢的减少了。。哈 哈 哈 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由于我的同事之一cat他在楼下卖饮料的关系,于是我就跟了emily去了楼下找她拿饮料喝。。结果我们两拿了人家的免费商品之外,还把人家的整瓶牛奶加杯子给拿上去我们的摊位了。哈 哈 哈 哈 ~~~真的笑死我了。。我们真的很厉害咯。。哈 哈 哈 ~~在我工作的时候突然有三位朋友来探班。。哈哈(其实他们是去看戏的,顺便来找我)。。谢谢你们来找我,不然我没有顺风车回家了(不用麻烦你特地来载我咯,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的话就知道我在讲你啦,谢谢)。。ngek ngek..之后我们还去了牛车水喝茶呢 ,现在的他们可是在amp square唱歌呢!!爽到~~~~~~我唯有在羡慕咯。。haiz…

得知小强的比赛是在今天 ,不懂赛果怎样呢 ?加油加油加油!好像过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 。。不懂你有没有看到我send你的信息呢 ?本公主换学校了。。明天又是新的开始。。omg!!希望我的同学都会很好啦。。还有,我的学校在ampang..有没有人每天是要从ampang去pj ared或者pj去ampang area的呢 ?去哦可以tumpang你的车吗 ?我很讨厌搭车咯。。最多我给会toll and petro你咯。。寻人!!寻人!!我真的不敢驾车去咯。。真的很没有用!好啦,我要睡觉了。。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