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又爱又恨的榴莲!!

yoyoyo....我有上传了。。刚刚上了我最讨厌的课!!haiz...一个星期一次而已!!我忍!!!!!aka aka...最近开始换上了失忆症。前几天的事情,我竟然一下子就忘记了。。为什么会这样的?未来先衰?choi choi~~看了报章,在昨天(还是前天)有天狗吃日的画面!!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画面~~我竟然错过了。。wuwuwuwuw...算了吧!就为有看报章吧!haiz...

总算赶玩了我的功课。。可是,今天又来多两份presentation..omg!!!这么鬼死多的咩?由于今天的课是延迟了,所以我就跟了我的同学去ampark park yarm cha..顺便在那里做我的report..ngek ngek..总算做完了。可以说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下个星期一有小考了。。担心!!!超级担心!haiz...
原本今天的我是去aifm接受访问及表演唱歌的!wuwu...因为它跟我上课的时间撞到bang bang声!!忍痛~~的!!!放弃了。。明天呢?也是还有一场表演!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回去练习~~所以。。也是忍痛的拒绝了。。(哭了两包tissue)wuwuwuw...

在星期二的时候,接受小切的邀请去了吃榴莲!!(可是,我没有吃啦)。那天生病刚好一点的我,原本不要的。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不会不吃的咯。。。小切说去哪里坐坐然后再去喝茶wor...结果我就顺理成章的出席了。谢谢小切来载我去。。我去到榴莲档真的很乖咯。。一点都没有碰!hahaha..yeah yeah!真的令我又爱又恨咯!那里的榴莲当说是说10快吃到饱!!可是~~~~他们几个人竟然吃了百多块!omg...贵到~~~~那些榴莲好像有黄金这样!真的不懂说是上当还是我们很会挑呢?吃完又去了旺角喝茶咯。。感谢某人特地来载我回家。。不好意识打扰你,虽然你叫我不要那么客气。。可是,还是一句。。terima kasih..ngek ngek..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咯)

乱乱拍。。拍到榴莲壳!哈哈!
哇,流口水了。。

最近的我,一kali买了很多的面膜~和~bb cream..以前买的还没有用完呢!现在又在补货~~~omg!!mega sale来了。。我还没什么进到货leh..wuwu..要去努力的进货了。谢谢某人知道我喜欢吃famous amos的朱古力饼干而特地送我一包。。谢谢!!我会慢慢的享用的。。hahaha...
wawawa...这些是新的。。久的都还没有用完呢!
我的最爱。。谢谢你!

昨天的我又去了打羽毛球!!回到家已经快一点了。。幸好,我一早就拿了permission...yeah yeah.不然,灰姑娘就会很可怜咯。。.希望羽球之旅会一直继续啦。。哈哈~~谁要打的请联络我哦。。我的电话是!!请你自己去你的电话簿找啦。哈 哈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