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珍惜每一刻

请问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我真的不懂咯。请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说出来,这几天我都觉得很emo.
终于选在这天上传了。
为什么这样的呢?可能是自己拿来的。试问,我有做错咩?
我真的不知道咯,难道我有人格分裂症?恐怖。
我觉得人生的生命真的真的很脆弱的,上一秒还看到他。
下一秒就会跟你说再见了。珍惜每一刻。就好象mj.
他还没有去世之前,我对他印象只是个很会跳舞的人。that all..
可是,最近在电视新闻看到他的片段,
天啊。。他竟然是为社会做了那么多东西。
真的很感谢他咯。他的追思会是多么的隆重及盛大。
连死都死得那么光荣。我看了他的片段之后。
我快要哭了。mj安息吧 !
现在的我在听着我偶像的歌曲,我喜欢他是因为我很喜欢他的桑子。
很有疗伤的作用。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写在这里。
我只能说,时间会慢慢的淡掉一切。我相信时间。
人是有情绪的,我很喜欢分享我的有趣事情给朋友听。
让他们能够乐在其中。不管你以后会不会记得我跟你说的话
可是,起码能够有一分钟的你是很开怀的笑着。
我写的这篇部落格只是觉得要给自己一点纪念。。
以后打开来看,还会有记忆。
谢谢你不断的找我谈天。真的很谢谢你。
感谢那些令我讨厌的人,因为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知道及了解你更多。谢谢。
如果你觉得你跟我一起觉得我很烦,你可以告诉我。
让我可以不用看着你带面具做人。
我做人是很简单的,我只需要开心。
人生不过得开心,那么我觉得他活在世界上也没有用了。
好吧,发泄完毕了。不值得为点小事流泪了。
如果你觉得我写这篇部落格很小孩子的话,
请你关掉吧!我没有强逼你来看。
因为,每个人有小孩子的时刻。。如果你没有的话。就要自我检讨了。
对了,我换了学校了。。
从iftc这间小学校换去了全世界有20多间分行的raffles institute。
我要面对新学校,新朋友,新生活。
我很喜欢用哪里的电脑,因为那里的line快到。。。难以形容。
还有,里面的graphic card也是很强咯。我都没有用过呢~~
他们有几十架的dell and mac电脑给你用。。爽到~~
我要为我的未来加油!很开心我通过了我学校的英文考试。
因为他们限定每个新学员要拿那个英文test的。。
speaking,writting and listening..
这只是其中一个部分。一共有三个block..

他们给我的资料。设计college就是设计college咯。。连我的documen都这么美!=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