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the proposal

哟哟!!我又来咯。刚刚跟朋友走完sri petaling的pasar malam 回来。我还是第一次去呢!。有没有想念我呢?(自爱)。哈哈哈哈。。。好的,今天在总算有点时间了。因为,我老师有事请,所以。。今天不用上课。hoho..害到我赶我的presentation赶到半夜!眼睛都变憔悴了许多。可怜!!…………谁说学生很得空?我可是觉得。。还好咯。。wuwu..可能我现在有做part time的关系咯。因为,那里都暂了我两天的时间!!ish!!真想放弃我的工作咯。。可是,我舍不得leh..hoho..再看看怎样咯。

恭喜某人拍拖了咯。。你应该知道我在讲你咯。。真的是可喜可贺!哈哈哈!!恭喜恭喜!最近的约会真的多到。。。。。。妈妈都不认得了。。哈哈哈~~是时候要cut cut cut了。。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啦。。今天的我终于抽得出时间去整理我的房间了。。不见已久的一枚戒指。。竟然被我找回了。。戒指啊戒指。。我不会再弄不见你了(sot liao).哈哈哈!!丢了一包垃圾!!可是,我觉得我的房间的东西还是一样多。哈哈哈。。还有,给我找到大哥大之后哪一代的手提电话。有天线的。哈哈哈哈~~真的是古董咯。哈哈哈。。还有,我看了joan的结婚照片。好幸福哦!!。你的结婚典礼我会出席的。哈哈哈。。你是我第一位朋友结婚哦。。第一次被人家邀请!因为,以往的我都是跟家人去参加婚礼的。。这次是以我个人的名誉去的。开心!!。。哈哈哈


7月三十一号,我去1u看了the proposal.一部有关于女生向男生求婚的戏。。还不错哦。。哈哈~!还蛮值得去看的!那天看戏才6块钱!!waowao..好便宜!当天我还买了zara的衣服!!哇!!有sale,值得买!哈哈哈~~原本打算进去里面走走而已。。怎知道,可能受caylie的影响。一直叫我试试试,结果。。就结帐了。(给她看到这篇文章,一定打偏我)哈哈哈。然后。。。当天的她还买了百多块的ice cream..wao..是我的话,我一定吃到lao sai..hahhaa

卖奶粉的活动现场!哈哈哈。。那些公仔可爱吗?
好大一包的奶粉!可以喝半年了。哈哈
哈哈哈~~一包奶粉都要有这么多人拍。。
喝了这包奶粉,就会长那么高大咯。哈哈哈,不亏是最棒的代言人
hahaha..caylie不见了啦。
过后,就去了bowling场!我好像每个礼拜都有去的哦。
ka zha...再来一张。。换个人来拍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