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neway vs klcc

8月7号,受了abigail的邀请。下午我们去了neway唱歌。好久都没有去过了咯。上一次去,应该是公司的庆功宴吧!yeah yeah..下个星期三还有一场!期待!!到时候真的是子孙满堂,聚集一堂咯。哈哈哈。。收到信息说是去吃鲍鱼和鱼翅leh...好吃咩?我觉得只有那个名字好听咯。哈哈哈~如果给我选,去吃buffet更好。。价钱也是差不多咯。我相信很多人都举手举脚赞成!哈哈哈。。~老板,最好你看到我的部落格!哈哈哈~~好了,回去我的话题。好久没有见到abigail了。他可是我中学的朋友呢!应该有一年多没有见过了吧!因为她是我的学姐。。ngek ngek..还有还有,忘记报上mr.toh的名字上来呢!哈哈哈。。那天他可是有份出席哦。我们去了唱neway最便宜的时段。。5块+。。结帐的时候一个人才5块7.还有salad buffet..超值的的咯。哈哈哈~~我还要去多一次!ngek ngek...


mr toh..多多mun..haha

abigail

total bill..rm17.3


5块七是这样的食物了咯。哈哈哈

到了膀晚,我去了klcc shopping..还不错咯,有收获一点点。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够咯。哈哈哈。。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我们吃了两餐(真的要多谢caylie,因为她一直吵着要吃)超到半死!为了让她闭嘴。。就为有给她吃咯。哈哈哈哈~~holiday买了两顶帽子~差不多两百块o ..不过。。我觉得还蛮值得。哈哈哈。。。我们的下一站shopping地方是去1u..ngek ngek...真的要pok gai 了啦...要找个男人包养了(放心,我没有这么cheap lo.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那个男人就在养着我)哈哈哈。

caylie在里面试衣服。。我们在外面的镜子拍照。哈哈
caylie and me

不懂那两只冬瓜去了哪里。所以就自拍了起来。哈哈 那个caylie一直吵着要吃,结果就选了。。piza...她一个人吃了一碟!孕妇都没有他geng!

来张大合照!ka za!!
ps..今天我减了头发。。ngek ngek..还蛮满意啦。哈哈哈哈~~~~我还有很多话要说的,可是懒惰写了啦。下次见啦。。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