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janet song farewell and terrence birthday party~~

ngek ngek..今天本小姐去吃了我昨天想吃的日本餐~~~好幸福的感觉哦。。哈哈哈~~yippi yippi!!其实也没什么好炫耀,只是觉得我好久没有去吃过了。。所以~~就去光顾一下下日本餐厅咯。。明天要去吃bak kut teh..哈哈哈~~而且是要把它当成早餐吃~~哇~~好像有点丰富哦。。可是hor..malaysia人把bak kut teh当早餐吃都是很平常的咯。。更何况我是正宗大马人~~hehe..bak kut teh..我来了。。~~(sot liao lo)哈哈哈~~


最近的我,几乎每一个星期都会去打羽毛球~~现在是幼儿园程度的我。快上一年级班的啦(证明有那么一点点地进步)哈哈哈哈~~现在连我们的manager都join我们打了。哈哈哈~~打羽毛球的时间真开心~~笑多过打~~哈哈哈~~尤其是打比赛的时候,那个压力大到~~~难以形容哦~~我们一班十多个人,幼儿园到大学的程度都有~~geng leh..hahaha..我会加油加油再加油的~


上个星期六,我有一个同事janet song她要回去东马了。。有点不舍得她咯。。不过,也是喜事拉。因为她就快要结婚了。恭喜恭喜~~虽然我没有去你的婚礼。。可是,我会送上我万分的祝福的。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好像很老土,可是。。这是必讲的)哈哈哈~~那一天,我们就帮她举办了一个farewell party,刚好那天也是terrence 的生日~~结果就双喜临门咯。。好啦,我放照片出来。。现在就来看图说故事咯。。
happy birthday to tt...terrence..haha

又长大一岁咯。。哈哈~~
哈哈哈~~~他就好咯。。有美女相伴~~哈哈哈
新娘子,janet song~~没有找到她的老公来拍照呢!!她的结婚照片很美啊~~
我可是蹲得很辛苦呢~~因为有很多camera man..haha
再来一张~~笑笑。。。ka zha~~
一共有三桌。。这一些是不肯牌照的人。。哈哈
刚好这位女生也是在隔壁桌庆祝。。所以~~我们的寿星公,发挥他的本性跟人家拍照咯。哈哈 看看桌子上的那些相机。。这只是一部分~~哈哈~~当晚,所有人变成了明星
jeannete and me..
桌子上一碟碟的东西不是肥猪肉,而是蛋糕~~哈哈
sweet sweet..
??
wa~~~金童玉女
哇~~~~牛郎织女??
哇哇哇~~sheryl...i love you..kaka
右边不够,现在左边的。。不妨告诉大家。。至少kiss了5次。。还有她不是他的女朋友~~哈哈哈哈~
像毕业照吗?哈哈哈~~
再来一张,其实还有人没有近来拍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