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TREE HOUSE

yeah..本小姐放假了咯。。一共有18天假期。。不知不觉,我的假期已经用了3天了。。这几天的行程真的是太丰富了。哈哈~~简直是活在天堂那样~~hoho..这几天简直是美食团~~快变猪了拉(不是睡太多,而是吃太多)哈哈哈~~每一餐都超级无敌丰富(晒命)哈哈哈~~看来,我要开始吃少点了。下个星期我还要去做joanne的姐妹的~~哈哈哈~~第一次lie..超级兴奋!!


星期五19号,我去了TREE HOUSE吃晚餐~那里的气氛还蛮浪漫的。。可是,食物就“麻麻地”,还有酱美的餐厅。。不应该有歌手唱歌的。。是应该要有人伴奏。。这样人家才可以谈天~~要不然,所有的顾客讲话好像骂架这么大声~~哈哈哈~~(这只是一个建议)hoho...废话少罗说,照片时间~~

餐厅的门口。。hhehe..电梯送你上,回的话就自己走下楼。。哈哈哈
黑人的waiter..hoho
miao...为什么这么开心?
树枝都拍一张。。hoho..
背景美吗?
那个太阳比我抢镜~~颜色很sharp o ...
它是一幅画~~美吗??
很有bali style o ?
lol...miao...miao..
cashier都不放过。。哈哈
还有人唱歌tim!!
我的西餐~~hehe
cindy and janet sis
me and miao..
再来一张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