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kien y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IEN Y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哟哟~~又有朋友生日咯。。这次轮到了kien yang..我的中学朋友。。
其实呢,我们是同一所小学的~~可是,小学的时候。。
我们根本连招呼都没有打过~~
哈哈哈~~自从上了中学的时候。。我们才开始熟的~
真搞笑~星期一,我们去了(旺角)庆祝。。。
因为有free大杯的奶茶。
我及4位朋友送了3件衣服给他~~我觉得我朋友的taste还不错~~
她选的,我都喜欢~哈哈~~
谢谢---小鱼~~不然,我就变成空手到了。。
真的不好意识,主角到了我才到~~paiseh paiseh..
重点来了,当一位朋友拿着蛋糕进来的时候。(那位朋友原本说不能出席的)
吹了蜡烛,我们的寿星公好像流泪了。(他还假假的说没有)。。
我才不信咯。。哈哈哈~~
好啦,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老土一句)愿你的梦想会成真~
希望我们的友谊会一直燃烧下去~
珍惜~
我有份送的礼物。~
寿星公~~
坐在我对面的mr.toh..得空没事做就去拍他咯。。哈哈
这里的好处就是,生日的人只要show一show ic..就可以得到免费的生日大奶茶~
小鱼~诗美
蛋糕来了,他还装傻呢!!哈哈哈~~
哇~~好肉麻的祝福语~~哈哈~~
不好意识,他真人靓仔过上镜~~哈哈~~
哈哈哈~~给我乱拍之下~~竟然找到一个人----shu shien她竟然打瞌睡!!hahaha..有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