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hotel renaissance

真的气死我了。。我打的文章,突然消失了。。arh!!!!长话短说~~~这一天,也20号。。我去了hotel renaissance吃午餐~~哈哈~~好像有点在晒命(简直咯)。。。不懂那间酒店有多少粒星呢??我们去到的时候,那些sucurity要scane我们的车的!!park好了车,那个电梯~~坏掉了!!搞到我们要爬4层楼的楼梯~~本小姐还穿着高跟鞋tim!!omg!!!!去到哪里真的是状态百出~~~哈哈哈哈!!还坐错位置tim...真的多谢caylie lo..搞到这么xiasui...哈哈哈~~吃吃吃,谈谈谈~~很快的到4点了。还有还有,我们为了拿那个hangen daz(我觉得我的spelling 错了,ha ha ha ) 的雪糕,费了leo的九牛二虎之力。因为那个雪糕,真的硬到半死!!!!要很大力才可以“bat" 出来。。哈哈哈~~由于我们还有下一场,所以~~4点多~~就回家准备下一场咯。。hehe...下一场更精彩~~哈哈哈~~will upload soon..hoho!!!
VOGUE CAFE!!
YEE......silly pic..
先来自拍~~
我妈妈在喂我吃东西~~哈哈~
yarm seng..excuse me..我那杯是jelly来的
噢美国!!!=omg!!ahaha
他在干嘛??他是在把他牙齿的大便挖出来~~(有没有觉得很恶心)
我妈妈又喂我吃了。。
哈哈哈哈哈~~~无言~~
菊花model.
after and before..hahhaa...
??她好像在投诉~~
我的雪糕真好吃!!
来张大合照~~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