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要吃日本餐~~~~~~流口水了。。

现在的我是处与疲劳的状态。真的很累啊~~可是,日子还要过!我现在很想吃日本餐~~谁要去??我约你~~还是你约我咯。。哈哈哈~~我很喜欢日本餐的饭(真的是饭桶),还有tepanyaki..好好吃哦~~~锅贴也是~~寿司!!!!还有那碗蒸豆腐(我是agar agar的。。不懂它叫什么)哇~~~~流口水了。。哈哈哈。

今天考了一课mid term..之后就去了图书馆做功课(有没有觉得我很rajin?)哈哈哈~因为,明天要交了。真的临时抱佛脚阿~~佛都救不了我了。我在图书遇见了跟我同班的classmate,可是我好像hi and bye都没有讲过。。竟然,因为一份功课!!所以~~~我们讲话了。。好像很熟tim..哈哈哈~~有两个是非洲来的,还有两个我也不懂什么国家~~我站他们隔壁的话。。我就会变成小矮人了。。哈哈哈哈~~有个黑鬼(我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很突然的他坐过来我的隔壁。。他说了一句“can I borrow your home work to copy”哇~~我眼睛都大了。。。刚好我有些不会做~~所以。。。我就叫他去问我的lectural功课。。抄我的功课,就要给点好处我咯。。哈哈哈哈哈~~(我才不是这样的人呢,只是刚好不会做。才抄别人的).他还问了我很多漆器怪怪的问题~~喂~~我男朋友都没有问我那么多咧!!哈哈哈~~他回家的时候,更好笑~~走过来我的位置~~跟了我说一声~~“bye bye joyce”..哈哈哈哈~~那种语气,只有在现场的人才懂!!!hiao到~~~哈哈哈~~

放学回家经过一间shopping centra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阿瓜”虽然是普通~~可是。。我看到他哪顶假发~~我笑得不得了~~哈哈哈~~假到!!!那个造型好像港版的林亚珍的咯。。还有,应该放了很多的gell or spray or没有洗“发”。。硬到~~~丢狗都会死掉啊!!哈哈哈哈~~我是说哪只狗会死!!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五~~~本小姐收到猫猫哥的sms..他说ali载着他从机场来找我去1u.反正得空~~我就说好咯。。hehe..他们到了我家,被我家的皇后邀请了进去我家听他们aunty学唱歌~~哈哈哈哈~~到了1u我还看见了阿丁的家人~~他的家人从沙捞越来selangor玩咯。。欢迎欢迎~~hehe..刚好马来人新年要来了。。商场也开始布置了。。有美丽的背景跟主角。。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合照咯。。哈哈哈~~感谢ali载我回家~~可是,从停车场载我回的时候~~她的新车,竟然在转弯的时候粘到墙壁~~刮花了。。我看了,心都痛啊~~因为要喷漆了~~ 可怜~~

这个背景美啊~
我在干嘛呢?
123。。smile..
selamat hari raya~~
鬼啊~~~~~
WA。。。流星阿~~~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