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the curve with nina and marcuz..

哈哈哈~~我又来了。。哇~~最近我妈妈起床见到我第一句话竟然问我~~“今天的的节目是如何”真的是不可思议咯。。哈哈哈~~如果我答,“今天我呆在家”。。她一定回复我。“你没有人约咩?”(真的给她气到一下下)。。放心,我还是很遵守我家的家规~~那就是~~~12点之前一定要到家。。我可是一个好宝宝呢!!哈哈哈。。(自爱到要死)。哦。。对了。。谢敏伊小姐她进了某歌唱比赛的24强。(恭喜恭喜呀恭喜你呀~~~)这个星期六会在金河6楼有宣传活动~~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可是没有收广告费的哦。。)哈哈哈~~

昨天晚上,我去了1u打算要去看戏的。。去到戏院~~排队咯。。排阿排~~~~终于排到了。。那里的售票员竟然说~~我们要看的戏全部卖完了。。剩下全部第一排的。。omg!!还是11点钟!!酱晚!!!灰姑娘可是要早回家呢!!所以~~~我们就去了吃晚餐再去jaya1 喝茶咯。。看来,我们真的很得空咯。。

好的,说回19日。。也就是我放假的第2天~~我自己驾车去了the curve..还载了两位朋友。。我的朋友还比我紧张呢。。一直叫我不要踩那么快。。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咯。。因为本小姐驾车的速度是很慢的咯。。他竟然叫我不要那么快。。真的是要晕倒了拉。。哈哈哈~~还有,一直叫我踩break..我betahan啦。~~~~幸好我人好,没有丢你在半路中下车。。去到了停车场~~哇~~~没有什么车。。简直是我的地盘~~乱乱走,乱乱驾。。结果就选者了park”single female driver”的位置~~(不好意识,虽然我不是一个女生驾车,可是。。我看到很多人都是这样park..我只是有样学样而已)哈哈哈~~我们去了逛街,拍照,吃东西~~哇~!!爽到爆炸!!开心指数飘上了沸腾了。。哈哈哈~~
wah,so concentrade to order
eat sushi again...
the street
lol..this pic very funny...
nina,me n marcuz
in the fitting room
nina is testing the new clothes..we go in lepak..oop..
shot sendiri..lol...
we waiting nina at another fitting room witth marcu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