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pangkok trip vs 婆媳问题

忙啊忙啊忙~~来到2009年9月9日了咯~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有很多人求婚跟注册结婚咯。哈哈哈哈~~~~可是没有我的份咯。。月老没有点点到我的名字!!哈哈哈哈~~好的,正题来了。是时候来我的blog减草了。哈哈哈~~我看迟点蘑菇都生出来了。这个星期简直是疯人的星期。功课多到~~~因为我学校老师把raya week的考试全部提前了拉。所以所有的学生赶到要死!!!这几天的我做功课几乎做到半夜三点多!!以前的我,才不会这样呢!连blog都选在半夜快接近两点才type..我发觉,我真的是精力充沛哦!!哈哈哈哈~~过了这两个星期,我就可以放牢了。我将会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假期阿假期。。。我来了!!yuhoo..所以,这个星期请大家暂停约我。。两个星期后,恢复正常!哈哈哈哈~~


婆媳问题真的那么严重吗?我家就有个样本咯。谁对谁错?依我的双眼看你。。还是少罗嗦咯。我很少讨厌人的,可是。。你的态度,你的野蛮,你的行为。已经在我心里慢慢的减分了。以前的我很喜欢跟你谈天,现在的我连同台吃饭,我也觉得没那么必要。可能有时候还要用我假装的笑容,和客气的语气来回答你的问题。我相信你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咯。哈哈哈~我没有说我不尊重你,只是。一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现在你在我面前是嬉皮笑脸的对着我笑,下一秒。我真的不懂你会做些什么?我的辈分,没有你来得高。可是,我可以说得是。辈分高的人做的东西未必是对的。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你有问题的话,哪我应该自我检讨。可是。。现在除了我。。还有他++++。我安静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我只想事情不要闹这么大而以。


八月29,30,31日。我跟我的家人去了pulao pangkok..这次的旅程真的气到我一下下!!我以为他们是去两天一夜。。怎知道。。上到车,路途中。。才知道是三天两夜。我当时的心情简直是跌落谷底。因为我打算礼拜回来,去朋友家吃tomyam和星期一答应人家做工的!!结果。。全部告吹了拉。。我的脸顿时黑了一天!!要回回不得!!haiz...星期六,咱们老早就驾车去码头了。幸好我不只是带两夜的衣服。搭了30分钟的船。我们就到达了pulao pangkok了咯。。放下了行李吃了午餐,我们就租了一辆van车。栽我们十多人去环岛游。过后回酒店休息准备吃晚餐咯。。第二天星期日,我的mood才有一点点好回~~我们租了一艘船去对面的岛完,过后。我还玩了第一次玩的banana boat呢!!我们还掉了两次的海!!掉海的时候,全部不会游泳。他们当我是游泳圈的抓着我。哈哈哈哈~~可能玩的时候,我抓和用的李太多了。结果会到来全身痛了三天!!哈哈哈~~星期一,也就是国庆日。我们吃了早餐,就去码头搭船回家咯。。这次的行程照片就不会拍很多拉。因为。。。都没有mood拍~~haiz0000...好吧!!照片时间咯。


我的老妈子跟老豆!
我们一家3口。。哥哥没有来。。
再来一张!
准备出海咯。
香蕉船,准备上船咯。。
再来一张!!
掉入海中的时候,没有拍到照片。ayooo....回来的时候全部累到~~~~~不懂怎样形容了!!

累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