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SELAMAT HARI RAYA

几天没有上传了咯。。hehe..感觉好像很久没有上来tim!在此,要跟大家说声迟来的SELAMAT HARI RAYA你们一定会想???不是过了咩?)果然聪明,对阿~~是over了。。可是,本小姐刚刚才拿到照片!!所以~~这篇算是迟来的post咯。~~

那一天,也就是9月20日。我们一伙儿去了LEO的家庆祝开斋节~(还记得上一次小魔的聚会,好怀恋哦)~~当天7点多早上,眼睛都还没开。我,chris ,caylie三条水就去了3个pasar买菜~~我长这么大,好像只有这次这么群力~~哈哈哈~~第一站,old town pasar。。是王大姐的建议~~~结果,我们给人砍得钱包成功减肥3公斤~~他妈的!!!一个骗三个(证明我们三个没有什么出来买菜的咯)。。去到第2个pasar才知道我们买贵了。。之后,在我的建议之下(是我妈妈教的)第二跟第三站去了ss2 和sg.way的pasar..还没有买齐的哦~~吃了早餐~~回家准备去hotel吃午餐之后。。。。下午4点多,又去了giant买材料~~我们真的很伟大阿!!!!!哈哈哈~~~以下是照片时间~~我就来看图说故事咯。。~~超级精彩!!哈哈哈~~
洗菜的~~calvin~~
他好像在拿餐具瓜???哈哈~~
人家在忙,请问你在干嘛??
                 大家好,我是暂时的waiter..
wah...好危险的画面!!
好吃!!!!!!!!selamat hari raya!!hahaha
emily,caylie and me
哇~~~两人开战咯。。。我买leo赢~~因为他拿刀!!哈哈~~
mr.chris..请问你在指谁??骂人??
哇~~~~18岁以上的画面~~哈哈哈~~
                   马来人过年,当然少不了竹筒饭啦~~
他在干嘛?他在捡我把月饼跌下地的蛋黄~~哈哈~~谢谢哦!!
caylie在切菜哦??哈哈哈~~难得的画面!
wah~~~~~有没有流口水呢??
我们的菜肴~~~hehe...好开心地emily o..hahaha
哈哈哈~~~他们坚持说我拿来的是鸭蛋!!可是人家是鸡蛋拉~~
其中一锅~~
哇~!好恩爱哦~~可是后面多了个number 3..hahaha
开餐咯~~~
我被人强吻了。。shyshy!!(人家害羞leh..)hahaha
哇~~请得过!!哈哈哈~~很努力哦!!
哈哈哈哈~~~好可怜的maria!!
哇~~~拍拍手,papapapapap""""""..大家都很合作!!只有一位~~~(不方便透漏)
收拾时间!!
厨房时间~~大家好像很忙哦!!
好傻的一张照片!~~哈哈哈~
来来来,让我来介绍这位~~他就是我们劳苦功高的maria-kelvin..ahahhaa
caylie and me..她的样子的确有点可怕~~哈哈~~
坐着那两位是我们的爸爸妈妈。站着的就是他们的小孩!!!哈哈~~女的就很man,男的就是傻的!!哈哈哈~~~超级搞笑!
再来一张合照~~很喜欢这张照片leh....
哈哈哈哈~~好可怜的rabbit!小妹,做么你的脸这样的???
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