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moon cae festival and JOANNE bachelor nite

10月2日~~这一天真的是很开心咯。。那一天我去了哪里呢?? hehe..我会慢慢一一的揭开~~wahahaha....(神经病)。。不好意识,本小姐绝对没有在法hiao..只是有人在hiao我而已~~哈哈哈~~~好啦,说回重点~~那天晚上,我可是要赶场呢!!过程中真的很兴奋咯。。

首先,我去了一所小学。他们举办了一场中秋晚会~~哇~~~我看到很多很特别的灯笼~~超级无敌有创意~~真的是要给所有的小朋友拍拍手。。papapapapa"""""。。真的让我刮目相看了。简直是目瞪口呆!!当晚,小魔在那里有一场表演。。个个都穿上了orange色和白色的服装~~(好有月饼的感觉,真的很配合中秋节咯)哈哈~表演之前~~来对镜子自拍一张~~
榴莲的灯笼~~好kawaii哦。。还有一个更可爱!!现在的小学生真有创意哦~~


慢慢的人潮~~全部来庆祝中秋节~~
sean,emily,me,nathali主持人~~小连~~他好像很紧张哦~~哈哈哈~~
william brother,wei ling..
人家在台上表演,我们就在台下拍照~~哈哈
当当当当~~~他们出场咯。

emily,第一次看他表演~~表现还不错哦~

好的,下一轮~~我们拉大队去了joanne家。。因为~~~我们要出席告别单身party..哈哈~~当天我看见了很久没有看见的朋友~~简直是个聚会这样~~爽leh..joanne,以后我要叫你joan aunt了~~哈哈哈~~过年要给红包我哦~~哈哈哈~祝你百年好合,快点生子啦~~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的礼物~~ ali,mr mah,me,sean,wei ling and sean

weiling,什么怪post o ???hahah~~~
还没喝就醉了咯。。~~哈哈哈~~
再来一张~~
红衣那位就是新娘子咯~~平时是我们的保姆~~哈哈~~
阿kit,看到你就想到tomato..hahaa
请注意哪三包饮品~~哈哈~~
小妹的妈妈也来热闹咯~~
这张比较正经点~~khai mei,me keong and miao
最后来的kangfei and 小宏~~哈哈~
再来一张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