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

突然很想上来我的blog..是因为,我很想写出我的心情故事。未必每人都会读到~~可是,就当作给自己一个纪念~ 每一次写的blog都是马马虎虎。因为每一次都处于很赶的状态~我承认我的文字不是楚楚动人,可是每一字每一笔我都是来自心理的。没有虚假,只有真诚。

我的心情处于很零乱的状态
可能我是个给自己太多想象的人
可能我是个很孩子气的小朋友
我很容易为了一点小事而搞到自己愤怒,可是就那么一点小事,我就会开心了起来
我很任性,这是真的。可是,我还是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的完美
我承认有时我会连自己做了什么都不懂
可是我不是有心的
我用心的体会周围,亲人,朋友,陌生人等等
不管你们给我怎么坏的对待和态度,我都不会介意跟计较
眼泪,流过就算。悲伤,会有人关心
疲累,自己冲一冲电,它就会远离我了
这三样东西,它们是不属于我的
我要的就是开心
我要它环绕着我及身边的人
一直到永远永远
我一直告诉自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我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感受我的快乐,而把我的快乐传染给你
我找到了信任,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我相信,孤独的尽头不一定是慌恐
一时的镇痛,最后会让我得宠
我是个很野蛮的千金小姐,可是。。只会停留在短暂的时刻。

最近的我过得蛮开心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要真的自己好好的把握
我这篇文章,只是一时冲动的写出来
绝对没有特别的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