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fish fish~~~

happy birthday to sze mei...小鱼~~~ 十八岁生日快乐。。不好意识,我刚拿到照片不久~~所以~~迟来的[post..希望你不会介意咯~~ngek ngek...

这一天我们去了寿星婆的家里给了她一个surprise..有吓到吗?? Sze mei阿~~我可是为了你第一次这么晚驾车出跟回家哦~~很伟大哦~~哈哈~~怕到我要死呢!要如何报答我??给我一个吻?还是抱抱??哈哈哈~~开玩笑的拉~~过后我们去了吃我最爱的泰国餐~~好好吃哦~~~流连忘返了(好像是这样写跟形容)。Hehe..paiseh paiseh..

当天,mr toh还买了cup cake当作生日蛋糕的送给寿星女~~我可是没有收过呢。。ngek ngek…不过,坦白讲那些cup cake好看不好吃(千万不要打我,因为太够力甜了)。Erm….不要投诉了拉,因为我也有份送cup cake的~~hehe..好吧,祝你18岁生日快乐~~happr birthday~~

ayo...看不到招牌的泰国餐厅,waiter阿~~请问你会拍照的吗??
这就是cup cake的形状~~猜到是什么吗?? 18 岁生日哦~~哈哈哈~~我把它给吃了~
你婆婆的奶奶~~哈哈哈哈哈~~~
这个呢??冰淇淋????晕倒~~¥¥¥¥¥。。
寿星女。。陈小鱼~~~
哇~~~是不是很美呢??
me and nina
wahhhh..我要去吃过~~谁要陪我去吃??
再来一张大合照~~ ka zha!!!marcuz.tan,jin tak,xiao yu,shu shien,nina and me

1 条评论:

  1. i want to teman u go to eat!!! i oso want to try...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