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r mah.

我觉得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而且还拿了全班第二高分!!哇~~~~(晒命咯)。。如果我有读书,一定会是全班最高的那个咯!!哈哈哈哈~~可是,当某人打来的时候~~我告诉她我拿了成绩~~她就问我多少分~~我就说80 咯。。她竟然说,做么不拿100。。真的气了我一下!!你以为小学一年级哦~~考1+1=2咩??算了,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那么多~~刚刚和家人从giant回来~~我发觉,那里真的很多东西买的咯。。买买买~~爽到~~(我老爸的钱包又减轻超过1公斤了)哈哈哈~~ 买了很多东西,好过瘾哦~~把要的东西放进trolley里~~结帐的时候。。就知道味道咯~~哈哈哈~~



10月3号,我出席了我的歌唱老师--马老师的生日会~~虽然不是什么suprise party可是。。。还真的蛮温馨的~~ 老师还请了我们吃a&w..还有饮料呢!!爽阿~~~简直爆登了。。(神经病)。。刚好那天是中秋节,而我们就送了一盒月饼给他咯~~哈哈哈~~虽然4号才是大日子~~可是,老师~~你应该不会介意吧??哈哈哈~~懒惰打字~~到此为止!!哈哈哈~~还有~~~自己做个记号~~10月6日是个重要的日子~~我相信没多少个会懂咯~~哈哈哈~~为了防止忘记,所以就type了上来~~(好像有点无聊哦)好的,停停~~~~收工!!



马老师的蛋糕~~~糖真的跌价了。。甜到~~~~@@@@@@@
janet姐在新加坡买的爱心nanas饼~~好吃!!
哈哈哈~~~马老师,人家两个人一条心~~你就跟人家剪掉~~
before!!!
AFTER..HAHAHA
因为a&W的位置很小,结果就换去了“明天”。。寿星公~~马老师!!
哈哈哈~~这张很可爱leh..
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咯~~
再拉一张,有看到一盒月饼吗??马老师的生日礼物~~哈哈哈~~老师,你应该不会介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