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the apartment vs kuala selangor

wao..刚刚从bangsa回来。。。我的脚很累啊~~去那里做么呢??当然是shopping咯~~那里的衣服说真的,还蛮不错的~~可是(如果你们有去过的话就会知道累咯)哪些店大部分在楼上的~~我们走上去2楼再走回下来后~~走多几间,真的走到脚都累了~~还要晒太阳~~真的自己拿来的~还有,本小姐今天驾车去我的学校上课哦~~哇~~~真的吓了我一跳~~哈哈哈~~第一次驾车去kl leh...
这几天的节目还真的是蛮满的(又在晒命了)哈哈哈~~这一天,我去了the apartment吃东西~~这间餐厅的concept还真的很不错咯~~以apartment为主~~好有主题的一间餐厅~~棒!!里面的员工服务和英文又好~~虽然价钱有点贵~~可是,我觉得还算蛮值得的~~hehe...
有看到前面是bath room吗??
睡房的概念~~哇~~~不错不错~
这个应该是balcony..hahaha
restorant the apartment~~
我的甜品~~这个可是要等20分钟才可以吃到哦~
我的餐~~~还不错咯~~可是,辣了一点~~
wahahaha...我爸爸开的~~哈哈哈~
10月14号~~我去了kuala selangor..原本打算要去看萤火虫的,怎知道~~去到的时候他们关了~~只有看到萤火虫的广告~真的给它气到一下~~哈哈哈~~还有吃了很便宜的海鲜晚餐~~我觉得这餐就ma ma dei lo..hehe..刚好caylie的生日也快要到了,所以就在这个时刻跟他庆祝咯。。
我们的晚餐~~
sheryl买的蛋糕~~
joan,me,caylie,emily,holiday and chris..
caylie 阿~~你好像在拿刀这样~~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陈仙姑~~她是王大仙~~哈哈哈
有点像杀人魔。。哈哈哈~`
这位大朋友,请问今年你几多岁呢??
来帮帮那间餐厅打广告~~
me ,holiday and cayl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