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钓鱼记

10月13日,我去了钓鱼~~第一次leh...哈哈哈~~~结果,空手回~~~垃圾就有钓到拉~~哈哈~~我去的这个公园,环境还蛮不错的~~拍拖的好地方咯~~哈哈~~我去到拍照还比钓鱼的来得多~~geng!!!!

这是我~~~向爸爸借来的战帽~~!!哈哈哈~~~我妈说,叫我以后不用去钓了。。带了上去,简直是呼吸困难~~

pose~~

真的要感谢marcuz帮我们拍照~
有很大的play ground的~~一共有三个!!
                     我们的摄影师~~哈哈~~
                  钓鱼的桥~~
              我可不是在posing..
我很专心哦~~哈哈哈~~
                      我在钓虾~~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哦~~
我的钓鱼 look 好看吗??哈哈~~
这些些是运动的工具~~
回家咯~~
跑步机~~很不错哦??
哈哈哈哈~~
收工!!
next..
这一天我去了haven cafe吃晚餐~~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哦~~ 一家大小都可以去~~风景又迷人~~简直是爽!!
我的晚餐~·
那里的环境~~美美美!!
我的隔壁~~哇~~~不好意识 ,本小姐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是有限的~哈哈
看到夜景~~环境很美lie~~~
门口~~千万不要给门口给骗了~~里面可是 很美呢!

next~~`
这些照片是几个星期前拍的·~~刚好我学校放假~~所以我就到了红馆开唱~~ 结果 一个星期场两场~~geng!小的,老的,年轻的~~全部不放过~~哈哈哈~~
jia yee
small keong..谢谢kok hay来 载我们回~~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