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男人

最近真的是超级累,忙学业,忙搞毕业典礼,忙工作,忙看家具,忙买家具,过不久还要忙搬家呢。我真的很累啊~还有,最后一学期的考试就快到了。每天冲冲茫茫的去上课,几乎每天早出晚归的生活我真的很累啊!再加上马来人的puasa开始了,一到4点多马路就会变得超级无敌的塞车~我不想驾车了~我可以当被载而不是载人的那个司机吗?我愿意付车费阿~谁要载我上课下课?人就是那么的知足,有车驾就说很塞车,希望自己是被载的那个,没有车驾就希望自己有一两车!我真的是自相矛盾阿!!!!

有时候真去的很希望自己能够每一天都写一篇文章,我觉得成功指数很低吧,因为我很懒惰~懒人一个!哈哈哈哈~如果我有空闲的两个小时,我会把它花在看戏,睡觉也不要去做我该做的事 情~这种严重的缺点几时可以改掉?我相信~应该改不了,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阿~哈哈哈~
今天得知胡杏儿和黄宗泽的七年情结束了,哇~原来他们一起了七年了~七年之痒,人家说一对情侣拍拖到七年不结婚就会分手,难道这是个魔咒吗?那么黑人和范范交往了十年才结婚。。这算什么?

你觉得男朋友的角色是什么呢?男朋友在我心目当中就是要好像iphone 的siri一样,什么都要会!呵呵~这项任务真的很难!“”不要把我气死就好了。每一个男人人生中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我觉得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个男人都是上帝派来教导女人的老师。或许他是魔鬼恶魔还是天使?不管他给你快乐还是痛苦,你都会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很讨厌女人的重心只有恋爱,男友。其他事情对她们来说没有男友那么重要。而分手了第一个诉苦的对象是姐妹淘~真可恶!这些人你会时常在她们的口头禅是。。。“我男友说。。。。”,要约她们的时候她们会给了一大堆烂借口的目的是男朋友不给她们出去。。天啊,这一定不是我来的!为了男朋友她们愿意付出一切不求回报~她们认为无条件的为了他服从就是与牺牲就是爱了吧?这种人在单身的姐妹面前会显得很讨人厌吧?

我认为如何快乐的过日子,首要的条件就是不要把男朋友当成生活重心(我没有说他们不重要,呵呵)。我不认为谈恋爱了就代表“有人要了”,不再进步!现在的人结婚了,也可以离婚阿~说真的,我很不了解那些女人有人谈了恋爱稳定感情了整个人好像欧巴桑,老实说男人会有小三,自己也要责任吧?真爱是一回事,不代表真爱会模糊掉男人的视线。即使谈恋爱也要自我提升自己,让男人觉得带你出去见人的时候让他们觉得他没有选错女友!女人,适当的时候要给点面子你的男人的,这样除了给到男友面子之外,还可以增进两人的感情。

不要把男人当作重心的意识,不代表你不重视他,而是你要懂得重视自己的生活。即使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会显得慌张失措。多花时间去朋友聚会,偶尔来个一个人的shopping day,工作,保养自己,多学点东西,多看点书,家人聚会,甚至培养出自己的爱好兴趣~女人,你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的。懂得不断提升自己的女人,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即使你不幸失去爱情,你也不会一无所有,你的世界不会因为失去了一位男友而顿时毁灭!你可以把男友的位置放在第一,可是不要把他当作唯一!男人看了我这一篇文章之后,一定很讨厌我吧?哈哈~如果你因为这篇文章而讨厌我,你真的太小气了!
 







是什么呢?有时候还是不要那么迷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