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泰好买之曼谷(上集)



在去之前,看了很多blog介绍曼谷之旅~每人几乎都会买上好多好多的战利品,而且所有东西摆在一张双人上,感觉好像要去摆档这样~我心里想,有这 么夸张吗?连洗头水,沐浴露,药膏,零食全部都不放过。难道这些马来西亚没有的卖吗?当我去到看到那些价格的时候,自己情不自禁的又买了回来了。哈哈~因 为,真的很便宜。比我国便宜个30percent以上呢~你觉得如果是你,你会买吗?多多少少也买个一两瓶吧?哈哈~这次的行程几乎都是环绕在购物。我没 有去皇宫,没有看大佛,没有去水上市场,没有去看大象表演。我心里想,这些行程等下次的四天三夜之旅在安排吧~(明明就是去扫货XD)哈哈哈~


             我相信所有的旅客在上机之前,必定在飞机前面拍张照片吧!我们也不例外哦~

                              大自然真的很漂亮~这些云像暖绵绵的棉花糖~好像吃哦~
 
  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怎么消磨呢?除了睡觉就是拍照咯~丽君还是第一次搭飞机呢~
 
两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曼谷机场~已到达救往arrival hall前进。
不久后就会看到immigration了,然后跟着排队就是啦。过了海关之后,我们就走了出去大门找泰国电话卡。由于我是苹果的用户,电讯公司都是卖配套给旅客的。于是我就买了219bat(大约马币rm21.9) 的电话卡。里面可以打回马来西亚25分钟,打本地可以打大约70分钟还有可以免费上网75m~这样就可以透过whatsapp,viber联络家人和朋友咯~还有可以fb
呢~hehe~如果只买电话卡没有上网配套,应该便宜个10块马币~确实的价钱我也忘记了~呵呵~
买完电话卡之后呢,我们就跟着指示牌往写着taxi的方
向前进~我们一行4人就选着了taxi直到我们的酒店了。(其实还可以搭地铁,巴士)一趟费用加toll fees大约rm55/4人,一个人也不超过rm15~很值得吧?
 
从机场到我们的酒店,大约45分钟的车程~这次我选择的是四星级酒店-GLOW TRINILY.从酒店步行不到一分钟就看到BTS了。超方便的。而且隔壁就是一间mall,7-11也在外面。

这是lobby,虽然不大。可是令人感觉很舒服,员工也很友善!
     dang dang~~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房间很舒服哦~一栋楼只有6层~大约马币185一晚,
                                                   而且房间还有free WIFI.好棒哦!

             旁边这张就是给我们休息的懒人椅子~可是,最后被我们放完战利品~呵呵

                                         厕所有蝴蝶结毛巾欢迎我们呢~很贴心呢~

                                        我不喜欢厕所有浴缸,因为觉得很不卫生~

                 早上飞机的好处就是,下午还有很多时间玩乐~这个时候才中午。
                                          我们就去搭BTS出发去找午餐吃咯~

这就是附近我住的BTS站拉~注意,BTS有分两个line,分别是sukhumvit line和silom line.我这站是位于silom line.在曼谷几乎所有的景点都会环绕在bts站,所以对旅客来说是超方便的~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central world.搭到chit lom 站步行几分钟就可以看到了。来这里就是为了naraya~呵呵~这里可是前几年被红衫军给炸了。在附近的广场,进门的时候都设有scan的机器(好像搭飞机前要过的那个scanner).我们找了一段时间才找到这里,因为我们去了central.这里是central world.是不同地方呢~自由行就是这样的啦。哈哈~

                                                     门口拍照留恋一定要的啦~

                                     在曼谷的第一餐,铁板烧~这时候的我真的很饿阿~

 
                           有没有觉得它很面熟?哈哈~经过就把它拍了下来。
                    总觉得它和我国的bbq plaza的恐龙有点不一样呢~还是我多心呢?
 人家说来到曼谷就要买曼谷包,我承认我是个爱包之人。可是这个包对我来说,还是很普遍~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只是看到人家疯狂买,我也跟着买几个咯。里面真的很多人啊~不过大部分的店员都会说中文的哦!而且游客真的很多,大部分来自新加坡,香港和中国!马来西亚的游客也不少呢~我们就是其中4个咯~哈哈哈~

 我偷偷拍了几个款式,里面是不能拍照的哦!一个个包陈列在柜子上面再配合灯光,真的很美。可是当店员拿新的给你时候,从100分的包马上会变成70分!所以说,灯光是多么重要。尤其对珠宝行业的朋友~因为灯光,才显示你们的珠宝bling bling呢~

                                                                    偷拍2
                                                                    偷拍3
                                  我只有一袋而已~他们的塑胶袋真的很耐用哦~
                 逛完了central world我们就往platinium mall前进了(步行大约5分钟)。
                                          还好天宫做美,没有很大的太阳。

 这个platinium mall大约有6楼,我觉得里面的衣服算还好而已。大部分的衣服都可以在金河或者kenanga whole sale city找到。而且他们的价格也不算太低,他们一直说2piece whole sale.才扣个马币两三块~我觉得是骗人的咯~而且衣服只有在一和二楼而已!不过仔细看,还是挖到宝的。如果你是名牌的爱好者,你去到这里就会觉得很便宜。如果你是个路边摊爱好者你就会觉得这里卖的东西很贵咯~这都是见仁见智!我觉得,只要我喜欢,价钱合理。我也会买的~呵呵~

 在泰国唯一买衣服的好处就是,他们都是在卖夏天的衣服。很适合在我国穿的呢~、

                                        几乎所有的店都不能试穿衣服哦~

 
我很喜欢这个naraya plastic bag..因为容量很大,可以装很多的战利品!哈哈~

 逛完两个地方,由于nina她精神不佳。于是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两小时咯~这时候,就是我们把战利品照相的时候了~这只是半天的收成哦~

                                           酒店的浴袍也要拿来玩~哈哈~

晚上我们去了patpong夜市。搭bts往sala daeng的方向就可以了。哪里的夜生活可以说是多姿多彩。有男人天堂,也有女人天堂~真的比天堂还要天堂~在猫和leo的带领之下我们去看了猛男 show...而且是色情的。入场票一位大约马币rm33.还附送一杯饮料~哪条街真的好多男promoter promote他们家的show.他们都很开放,我看到紧握着阿猫的手臂~我真的很怕他们会拉着我不放~不久我们就到了我们要去的哪家店~一进到去店员都 很友善,而且全场95percent是男人~100percent的表演者是男人~难怪摆路边摊的都是女人拉~哈哈~当店员问我们要喝什么的时候(其实我 也不懂我要喝什么)。听到阿猫叫orange juice.我也跟着叫orange juice 了。而且哪里是严禁拍照和录影的。表演完后,还可以选者那些“男佳丽”为你服务呢~这可以说是他们赚钱不容易咯~看完show后,我们就去按摩了。一小时 马币rm25(脚和全身一样价钱)。不好意识,当天晚上好像没有拍到照片!



     看看我们有多爱曼谷~哈哈~才马币10块一件~第二天我们前往cha tuk cha去咯~听说那里   有15个足球场这么大哦~好期待啊~搭bts到mo chit station下车跟着人群走就是啦。

                               来到泰国就要喝泰国香椰阿~大约马币2-3 块~

 看到水果档,很想吃。可是觉得不卫生~最后,我也没有吃到~


 这是cha tuk cha的大街~一档一档小小的店面~真的很多档阿~而且我们只沿着大街的方向走。也花了我们好几个小时~这里的价钱真的很便宜~

                                        这些袋子就是给旅客买来扫货的啦~

                               曼谷的鞋子真的蛮小号的。这次的旅程我也才买到一双鞋~

 等待食物当中,先来拍个照~这时候外面已经下着雨了~还好有雨,不然更热~

                                 马币五块的猪肉炒饭~很好吃哦~

 在这里,两人一队就对了。我们就和nina分开走~要回的时候就电话联络咯~
                     下雨了,大部分的旅客都去躲雨了。这里的东西有些便宜到你也懒惰杀价~

                      来到这里一定要吃的叶子冰,才马币3块去钱~好好吃哦~

 这张照片显到我好像马来妹哦~这时候的我已经很累了阿~

 还有街头表演~可是我拍了照片之后就继续的逛街了~

这是cha tuk cha的外面~卖的东西也很便宜哦~大约下午三点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了。正所谓休息就是要走更远的路啊~哈哈哈~

由于本小姐在赶时间,所以到此为止~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