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tawau花费篇

六月咯,2012年已经过了半年了。你们的愿望还是目标有达成吗?如果没有,要继续加油哦!说到sabah@tawau之旅,我上一篇文章是没有post到食物篇的。人家说去到海的地方就要吃海鲜Y因为很便宜,不懂是不是我们是旅客的关系,我觉得价钱还好。没有我想象的便宜~可是,肚子饿了,再贵也要吃吧?说真的,比起吉隆坡当然是便宜许多的。可能有一餐是被老板砍菜头所以我说那里吃海鲜不是很便宜咯。话说回来,这个团没有花我很多钱。原因是什么呢?可能我们的机票便宜吧~呵呵~如果你们的预算高一点,你们可以尝试住在岛中。那些是算一个配套的。可能三天两夜包吃住,还有出海大约rm2000吧,实际数目要上网查咯

来回机票+机场税+credit card charges+选座位+来回餐点=大约rm60(超级无敌便宜,我们的来回机票才15.2,其余是附加费用)
酒店(两晚两人一房包含早餐)+ 机场来回接送+市区半日游=大约rm190
餐费(三天两夜的午晚餐 )一天大约30-40马币x3=大约rm100
我们可是每餐都大鱼大肉!
租船费=rm200(两天,一共去了大约7个岛)
合计=大约rm550

我们说好每天一定要有一餐是大鱼大肉,这餐是到达的第一天。我们随便走去餐厅找东西吃~结果给老板砍菜头!我们叫了六样菜,除了螃蟹和鱼~每碟帮我们煮两份!一共有十碟!我们才7个人而已。六样菜和饭还有一人一粒比头还大的叶子水。老板你觉得我们不够吃吗?结果这几样吃了我们两百多!根本不值得!还有,叫老板给我们收据,因为我们要看他是怎么算的,那张收据才经典!只写了vege然后total 200++~看了眼睛马上都大了好几倍!哈哈~这六碟分别是螃蟹,蛋,鱿鱼,鱼,菜和tomyam seafood.

这餐是第二天的晚餐,午餐我们只打包了炒饭上船出海吃。我们一共叫五样菜,可是有些是煮两碟。大约有7碟菜和三jug西瓜汁~还有饭~海鲜是菜市场买的,含人工费大约140-150马币而已~便宜吗?有sotong,蝦(两盘),两碟菜,还有石斑鱼~还有我也忘记了哪一盘是两碟的。

第三天的午餐,有鱼肉,蝦,鸡肉,鱿鱼,菜还有一样我忘了是豆腐还是鸡蛋。这餐在市区吃,才大约100马币!
这只是部分的餐点,有些因为太饿了,没有把照片拍下来。一共三天两夜大约花费大约马币600,这个数目是不是很便宜呢?呵呵~跟我旅行就是最好不过的啦~马币600可以搭飞机去别的洲玩,而且哪里是个没什么游客的地方。比起在半岛很红的热浪岛,浪中岛,这里真的是人间天堂,连不爱海滩的我也渐渐的喜欢上大海了。

如果大家对我的tawau之旅有兴趣,可以到以下网址www.borneotourstravel.com他们是旅游agent.机场来回接送,酒店,市区游还有出海全部一手包办。
还有我们找了别的船夫带我们出海(因为这间旅游公司charge我们出海费蛮贵的)
电话0128410501 mr TAHAL BIN HABI服务还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