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期待的曼谷之旅!

应该去了泰国7,8次了。可是,我就是没有去过曼谷。以前,听人家说曼谷没有什么好玩的。没有旅游景点,全部都是买东西。可是最近看见朋友亲戚一个一个从曼谷回来,天啊~那个死鬼告诉我说曼谷不好玩,为什么那些人去了又去。甚至一年去一次?对阿 ,这次的旅程我就是去买东西!于是我就下定决心找几位友人一起去订机票往曼谷去咯~好期待六月的曼谷之旅!我看我会买到失心风吧!呵呵!

想起当年的泰国之旅,我都是跟团的。发现这些团一定有人妖表演,莫名其妙的要我们摸他哪里比椰子还硬的胸部。还要给小费咧!还有不小心就会被导游骗去看tiger show.看女人用下体射飞标写毛笔开罐头,看了都没有胃口吃饭。不然就是看人和鳄鱼表演,把头放进鳄鱼的嘴巴里还是和老虎拍照。这些都是生死一瞬间的东西!我根本没有兴趣!何必旅行到这样呢?还是我不喜欢这些东西呢?接着就会带你去买一些拿回国都没有人要吃的东西,简直是浪费钱!浪费时间!

 最近我都在找寻曼谷那里好逛,在这些reseach里。才发现,原来曼谷真的是每样东西都很便宜。我最爱的指甲,美容,massage,spa,食物,景点真的是太划算了。我说女人啊,平时叫你拿着个拿那个我们都会说好重啊,没力了阿~~可是,当女人疯狂的逛街起来,真的会变成奥运选手。走多久都不会累,拿多重都不回说没有力!天啊,我觉得我们可以报名奥运的铁人选手了。哈哈哈~ 这次去的目标除了要去chatukcha之外,还有在网站上找到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siam square(好像西门町),khao shan road,platinium mall,big c(是不是central world)?其实这些shopping center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路边摊!呵呵~因为这些路边摊没有要我付昂贵的租金费!看来我要买一本曼谷旅游书了!我简直就是噢巴桑哦~机票订了,4星级酒店订了,团友又有了!钱也换了!接下来就是曼谷,我来啦~(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