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部落格的成功!

天啊,快六月了。今年差不多过了半年了。我才post不到10篇文章!我真的有这么忙吗?我也月的没有,只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所谓的天曾岁月人曾寿!岁月不留人啊~最近发现了两个blog网友!我觉得现在才发现到他们实在是太out date了!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她是台湾的blog女王!有百万的点击率!我就花了几天的时间把她的文章读完!她完全符合现代女性的条件,她了解女人爱的东西!虽然30多岁,可是一点都不像那个年龄!她把生活的每一部分都记录在blog里和大家分享!我觉得超棒的!她的文章里介绍了很多旅游,shopping,两性话题,打扮,家居等等!她永远有写不完的话题,而且每一篇都很长的呢!她的粉丝多到,她还会自己组团去外国玩(可能从中她可以免费旅游)。写blog能够写到这么成功真的是甘拜下风!她也出席很多活动! 她还有出书呢!简直是才女,偶像!我写了几段字都已经快词穷了,天啊。她怎么有这么多字可以写?开来,我真的要多阅读了。可是,我只要翻开书本的前几页就睡着了,请问读杂志可以吗?哈哈哈~接下来,我超期待她上个星期去曼谷之旅的文章~因为下个月我要到曼谷玩咯~女王阿女王,你可以快点上传文章吗?我很期待啊!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
我怎么发现到她呢?她和女王的文章很相识。可是,我还是女王的page比较吸引我。总觉得她的文章拍到有点乱。不过,也吸引到我去读!她叫ok奈,每次在网络都会看到人家写说她是blog写作女王,有很多粉丝和支持者!她的样子非凡,我想她写的东西真的那么受欢迎吗?大家不妨到以上的网址,在阅读的过程可能你有很多出乎意料的文字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