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我很emo~~~

好久都没有写下自己的心情了,今天一整天我都觉得自己很emo.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情绪这种东西很难预料的吧?我很喜欢写文章,我写了很多草稿,有很多不成发过的文章。我没有很棒的写作能力,我没有很高的写作水准。我只知道,我只会写我喜欢写的。有时候人越大,想得东西越简单。我没有祈求很多东西,我只希望我每天快乐过日子就好了。

快乐的定义有很多,举例小朋友来说,可能买个礼物送他们就会很高兴还会当你恩人这样崇拜。老人呢?只要身边有的子子孙孙陪伴就好了,不管在哪里,吃什么。他们都会觉得很高兴~那么,你们高兴的定义是什么呢?

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很真心的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位朋友。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是个开心果。很多人以为我是个大喇叭,拿着一只麦克风的大声到处唱。其实,越了解我的人越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他或她会相信我是个守口如瓶人。人与人之间很奇怪,有些认识了很多年了,可是不成说过一句话,有些认识了几个小时,宛如认识了很久这样。这算是缘分吗?我相信,这是缘分。

人生就像是个机场,每一天很多班机,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旅客在我们身边经过,请问有几个在我们的脑海里是影响深刻的呢?如果有,这不叫作缘分吗?为何这么多人,你们只记得他或她?一个班上有这么多的学生,虽然全都认识,可是有时候还是不记得那个同学的名字,也不当他存在。一班好朋友里,高矮肥瘦,有安静的,有吵闹的,有三八的。当你有心事的时候你又会不会说出来给大家听呢?还是只是说给那个特定的“守秘密”的人听呢?答案是会,因为他和他的交情比较好。身边的人不用眼红,因为这就叫缘分!每个人都喜欢听别人的八卦,我也不例外。请问各位又怎么判断那个人八卦与否呢?是不是你在他或她的口中听到她说出你的坏话呢?还是你听别人说?还是凭自己的直觉?如果你觉得我很不信得过,你可以不用这么大声的说出来。因为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总比知道好。

我承认以前我是个嫉妒心很强的女生!很多东西我都要与别人比较,比输了我就会认为方佛好像世界末日要来临了。可是人越大,心就会越扩。说真的,我的确比同年龄的来得成熟,因为我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每一段经历,我都不会忘记。所谓,那里跌倒就要在那里爬起来。爬了起来后就继续往前方的路前进!我很希望做个什么都不要懂得女生,我很努力的学习当中!有人和我说过,我们不要做羡慕人家的那个,我们要做被羡慕的那个人!我的座右铭就是活在当下,享受生活!

这篇文章写了有几天了,今天打算把它post 出来。这是我个人的心情日记,没有牵涉任何东西。纯属个人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