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泰好买之曼谷之旅( 下集)

继续我的曼谷篇,第二天去了cha tuk cha之后。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就前往terminal 21 咯。这是一间新开的shopping center.它是一间飞机场为主题的购物广场。一进门就看到飞机师在欢迎你了。搭bts直接到asoke站就可以看到它了。里面的消费还算合理,没有很贵。衣服的价格有些还比platinium mall便宜呢~


                              除了看到飞机师之外,我们还看到柜台小姐变空姐了。哈哈~


它们的特别的地方就是每一楼都是不同国家的主题。上了这个“登记门”你就会到达日本东京咯~而那一层顾名思义就是关于日本的concept 咯。我们没有逛很久,好像只去了不到3个国家。下次来,一定要好好的逛咯!


                                                             罗马也有eh~


                                                             好美的cup cake


                                         看到这些灯笼,就知道这层是日本咯


                                                   到此一游,拍照留恋~呵呵~


                                        相扑选手与我~这时候的我很饿阿

                               来到泰国就是要吃这个拉。tomyam!!我的最爱阿~


                                   还有它们的白米饭!也是一定要吃的~呵呵~



                                             由于太饿,我只拍了几道菜~


                                  看到美国金山大桥吗?(好像是叫这个名字)


 也相约了猫和狮子出来这里meet meet~他们还介绍了一位泰国朋友给我认识呢~


 我们四位团员也要来一张照片~呵呵~


                                           电话亭也要拍照~我们是游客嘛~


 我们只逛了terminal那么的一下下,在 oa的介绍之下我们从terminal搭的士来到了这里~
ASIATIQUE!这是曼谷的新旅游景点~由于我们不懂要怎样去到这里,于是就算这了taxi拉~各位,下次去的时候千万不要搭taxi,因为那里很塞车~你们可以搭bts去taksin station然后就会看到码头有ASIATIQUE的shuttle boat~搭免费船大约15分钟就可以到达这里了。很不错的体验吧?里面还有一间蛮大间的naraya o ~~

                                           一进门就看到很漂亮的喷水池了~


                                                   aiya,我们两在看什么呢?


 这是里面的街道~感觉很不错~可能还很新,所以不是全部的店都有东西卖~而且价钱不便宜~一件睡衣要45马币~死都不肯砍价~


                        灯光很漂亮,街道很清洁~这里不怕饿死,有很多东西吃的!


                                                     这个道具很不错一下~哈哈


`
 这里就是码头啦~船就会在这里等你们的~夜景很漂亮,可惜我没有dslr相机~



                     上船回家咯~记得到达码头看到这个名字的船上船去就对的啦~


                               还好我们先上船,不然后面的朋友就要站咯~


                                  等待开船的时刻,又来拍照咯~哈哈~旅客必备阿~

                                       晚上就是要来个按摩咯~一小时25马币~


 这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就是战利品拍照时间~这可是一张king size的双人床哦~人家说曼谷是个很好买的地方,我第一个举手举脚承认阿~


                                                杯面也买了回来~哈哈


 第三天也是我的泰国之旅最后一天了,我们选择了去big c扫货。这里就是好像giant这样。可是哪里的洗头水,沐浴露,巧克力,大部分都比我国来的便宜许多~



 还有来泰国一定要吃swenzen ice cream.因为很便宜~马币6.9一杯?根本吃不到咯~


                                                 一份少于马币十块哦~




                            半边都是零食~哈哈~还有半边是我的战利品~塞阿塞~


                                             打包回家咯~我的衣服可爱吗?呵呵~


我们六人搭了一辆马币70块的taxi直接到达机场!很划算吧?

                             曼谷的机场真的很大很多人啊~比起KLIA,根本没有得比!
                  我发现旅客到机场一定会和这个(我也不懂是什么东西的东西)拍照~


                                  bye bye bangkok~~~next station penang!!!!!

这次的曼i谷之旅我期待了很久,也等了很久。有点后悔我为什么只是去3天~实在不够时间给我玩~我觉得下次我去,一定要去至少4天~我还有很多地方么有去到呢~我们旅行的这几天还好天宫作美,没有放出一个很大的太阳。偶尔小那么一点点地雨给我们消暑~谢谢~以前小时后时常听人家说很多外国人很喜欢去泰国玩,因为那里的东西价廉物美。你要什么有什么,女人的购物天堂,massaga,spa,指甲~样样都有~男人的色情天堂(不是每个),购物天堂~也是令郎满目~连没什么买东西的kent在这次的旅程里也是很大丰收~因为,东西实在太便宜了~没有借口能让自己不买啊~哈哈~只须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就可以到达了。一年去一次不过分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